omniture

CIMA在英国会计专业组织中率先取消免试收费

全球最大的管理会计师机构 之一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今天宣布,将从今日起停止向持有相关学位或资格证书的 学员收取免试费,旨在促进学生的考试可及性和 便利性。 这也是英国会计行业中首家采取这一举措的会计专业组织。

伦敦2019年8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管理会计师机构之一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今天宣布,将从8月1日起停止向持有相关学位或资格证书的学员收取免试费,旨在促进学生的考试可及性和便利性这也是英国会计行业中首家采取这一举措的会计专业组织。

自2019年8月1日起,这一变化将适用于学员注册攻读CIMA企业会计证书和CIMA职业资格认证的所有新免试申请。此次变化将鼓励更多CIMA学员开始他们的学业,并进一步支持其职业发展。

在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ICPA|CIMA)的支持下,CIMA职业资格认证在全球范围内被公认为是对寻求企业财会职业发展的专业人士最具相关性的管理会计项目。2019年1月CIMA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最新教学大纲,纳入了符合当前热点和未来发展趋势的课题元素,如数字战略、区块链和人工智能,从而帮助CIMA学员充分发挥其潜力,并从容应对数字商业世界中的变化。

目前共有来自156个国家的逾11.7万名学员正在逐步完成其CIMA职业资格认证项目,并进一步获得“CGMA(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头衔。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负责管理会计版块的全球首席执行官Andrew Harding(CIMA资深会员、CGMA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说道:

“CIMA学员来自不同的背景和国家,各自的教育经历和资质也各不相同。我们认为,学员们不应因之前在会计领域的学习而处于劣势地位。我们希望通过消除获得CIMA资质的一大主要障碍,以此帮助尽可能多的学员开辟成功和可持续的职业生涯,从而推动创建多元化、充满活力和面向未来的管理会计人才队伍。

我们正在为会计职业设立一项新标准,希望其他专业机构也能加入我们,为推进会计行业实现更大的可及性和公平性尽一份力。”

消息来源:CIMA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