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希望食品“食鲜路”品鉴活动第二集 -- 火锅局

2019-07-31 17:28 7051
7月30日,新希望食品与美食家小宽共续“食鲜路”第二集火锅局。

北京2019年7月31日 /美通社/ -- 7月30日,新希望食品与美食家小宽共续“食鲜路”第二集火锅局。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新希望六和禽产业轮值总裁闫召芹、成都美好总经理兰敏、青岛菲达客市场部负责人韩鹏 、辽宁千喜鹤市场部负责人王雪东、嘉和一品央厨负责人唐勇,分别带着鸭附件、小酥肉、鸭血、松板肉、猪肉丸等特色产品与各路餐饮界美食家共同就火锅这个主题进行交流,被邀请的餐饮业界朋友包括凑凑火锅、黄门老灶、烹然四季、南京大牌档、鲜潭石锅鱼、汤城小厨、巴奴火锅、杨家火锅、沸腾鱼乡相关负责人,还有淮扬府游园惊梦总厨。

新希望食品为这场火锅局准备了众多旗下子产品,小酥肉作为一道特色传统菜,以川渝地区酥肉、椒、麻、香、脆、爽口肥而不腻,具有浓厚的川菜底蕴且独具风味。美好小酥肉精选猪后腿瘦肉,蛋液裹浆、地道四川汉源花椒制作的农家味道,普遍受到大家高度点评,吃法也比较多包括涮火锅、做蒸碗、油炸及煮汤。

新希望六和美好小酥肉
新希望六和美好小酥肉

美食家们听说这次荐的菲达客鸭血可以迅速进入休眠状态,很是好奇。菲达客鸭血经过长期调试终于在近期推出独创的“低温保鲜”“十二道生物防护”品,最大程度锁住新鲜和营养。

新希望六和鸭血
新希望六和鸭血

火锅必点菜品很多人都为鸭肠、鸭板肠所倾倒,口感爽脆,嚼劲十足,只需几秒就能享受爽滑。这些是火锅店点单率和复购率很高的产品,尤其是重度爱好者。听禽产业负责人闫总介绍,这次带来的鸭类鲜品,满足物流覆盖的绝大部分区域,为了方便大家品鉴也自带厨师现场制作鸭脖和鸭掌,这一头一尾的美味融合诠释了鸭肉全身都是宝。

新希望六和鸭肠
新希望六和鸭肠

一场火锅盛宴少不了猪肉产品,包括猪肉丸以及松板肉都是餐饮大咖品鉴后拍手叫好的产品,肉也可以吃出新高度,齿颊留香,回味无穷。肉丸弹力十足,松板肉口感顺滑,还有绿豆饮最合适盛夏消暑。

活动还邀请了媒体和美食类KOL ,包括凤凰网生活美食类负责人、KOL紫紫、味秘以及潘潘猫,这几位都是活跃在美食与娱乐尖端的消费风向标,与潘潘猫深度交流一番后发现,她本人对美食有自己的理解,虽然只是吃了一顿火锅但渗透出一个企业传递的战略能量。食品从B端向C端前移,适应新零售多种消费场景。 从养殖到餐桌,中国人的每一餐饭都有新希望六和食材的身影,通过食材的精细看到企业守护食品安全的决心。

新希望食品将不遗余力继续开发更多产品,脚踏实地,从市场中提炼数据满足消费者终端喜好。在最后一场滋补活动中,新希望食品将会邀请千喜鹤品牌提供拳头产品,让美食家记忆第一口鲜。欢迎持续关注新希望食品公众号及微博平台。

消息来源: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