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WS拓展中国合作伙伴生态 进一步加速企业上云进程

与凯捷、富通云腾、神州泰岳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进一步与德勤深化战略合作
AWS
2019-07-30 13:06 5792
亚马逊旗下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 Inc. (AWS) 今天在AWS 2019年度合作伙伴峰会上宣布拓展中国合作伙伴生态的战略步骤。

北京2019年7月30日 /美通社/ -- 亚马逊旗下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 Inc. (AWS) 今天在AWS 2019年度合作伙伴峰会上宣布拓展中国合作伙伴生态的战略步骤,分别与凯捷咨询(中国)有限公司(Capgemini,中文简称凯捷)、富通云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富通云腾)和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州泰岳)建立战略协作关系,结合AWS在品牌和技术领导力方面的优势,以及合作伙伴的行业解决方案优势,更好地服务行业客户。同时,AWS还与德勤中国(简称德勤)进一步深化战略协作,联合建立云加速实践平台。

AWS与凯捷、富通云腾和神州泰岳建立战略协作关系
AWS与凯捷、富通云腾和神州泰岳建立战略协作关系

AWS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张文翊表示:“AWS深深扎根于中国的云产业生态系统,致力于与当地合作伙伴携手加快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客户希望利用AWS在敏捷性、灵活性、丰富的功能、成本效益及全球覆盖上的优势,像初创公司一样快速创新。他们希望利用德勤、凯捷、富通云腾、神州泰岳等AWS合作伙伴网络的合作伙伴的专业知识和深厚的行业经验,快速、平稳地迁移上云。通过这一系列战略协作,将使我们更加紧密地配合,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AWS与德勤中国联合建立云加速实践平台
AWS与德勤中国联合建立云加速实践平台

凯捷是欧洲最大、全球前五名的专业服务和管理咨询公司,2018年,该集团全球营业收入为132亿欧元。凯捷进入中国已经22个年头,在中国有7个分支办公室、3个全球服务中心、近3000名专业顾问。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以AWS云基础设施及丰富的托管服务为切入点,结合凯捷自身的云服务能力、云原生应用开发能力和SAP实施、运维及托管服务能力,帮助客户通过云技术加速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创新。凯捷中国副总裁兼首席销售运营官童成刚表示:“凯捷全球与AWS一直保持着广泛的合作,本次在中国的战略合作有利于我们进一步结合双方的优势,聚焦行业纵深拓展、联合解决方案、SAP迁移上云领域,共同帮助企业实施敏捷战略,优化成本,实现企业的数字化革新和转型。”

富通云腾成立于2014年,为港股上市公司富通科技控股全资子公司。基于专业云托管服务,富通云腾为企业提供专业化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通过此次合作,富通云腾将借助其在零售、医疗、制造等行业的经验,多年沉淀的行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以及全栈式云管理服务能力,结合AWS先进的云计算技术与服务,输出满足行业客户业务和技术需求的数据湖、AI、迁移、容灾和运维等方面的创新应用和服务,为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优质的云上托管服务。富通科技CEO赵伟先生表示:“AWS是全球云计算市场的领头羊,富通云腾深耕企业服务多年,双方强强联手,希望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帮助更多传统IT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加速企业创新发展的步伐。”

神州泰岳始创于1998年,2009年首批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神州泰岳集团在通信、金融、能源、交通、互联网、新媒体等领域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双方将以AWS在云计算领域积累多年的专业技术与服务为切入点,结合神州泰岳集团在IT服务管理领域深厚的技术积淀,丰富的企业客户运维经验,提供云原生应用开发、上云迁移、架构优化、云上代维、云安全及账单核算等服务,从而共同推动企业全面云化,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和持续创新。神州泰岳集团总裁冒大卫表示:“神州泰岳此次与AWS的战略合作,有利于我们进一步帮助企业在不断演变的技术和市场环境中,应对运营挑战,部署业务策略。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携手AWS共同加速中国企业的云化进程,助力企业持续进行产业升级与创新。” 

AWS与德勤于2018年8月达成大中华区战略合作关系,利用双方在品牌、策略、技术、咨询等方面的全球化优势,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及变革。此次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双方将联合建立云加速实践平台,在战略、咨询、技术及风险层面,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云战略、业务变革、大规模云迁移、云赋能IT转型、云技术与网络风险控制等。通过开展互动式研讨会、网络安全实验室、解决方案白皮书等多种方式,云加速实践平台致力于激发企业内部的创新性思考,帮助企业营造全新视角,推动云相关风险和问题的解决,或通过云实现企业的预期目标。德勤中国管理咨询信息技术服务领导合伙人孟晓凡先生表示:“德勤将利用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客户积累和已经验证的领先实践方法,结合AWS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物联网等方面先进的专业技术知识,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创新。”

消息来源:AW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