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第六届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8月28日开幕

酒店餐饮,创投盛宴,共掘西南美食之源
2019-07-30 09:00 6999
第六届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将于2019年8月28日至3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4号馆举行(四川省成都市世纪城路198号)。

上海2019年7月30日 /美通社/ -- 第六届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简称:2019 HOTELEX 成都)将于2019年8月28日至3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4号馆举行(四川省成都市世纪城路198号)。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四川省旅游饭店业协会、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四川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联合主办。强强联手,西南酒店餐饮、美食创投大展,年中开启。

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
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

展会全新升级,观众数量稳步上升

2019 HOTELEX 成都全新升级,以“酒店餐饮,创投盛宴”为主题。同期还将举办成都潮饮美食嘉年华、成都国际咖啡及烘焙展览会、成都国际酒店餐饮设计及家具装饰展览会、SFE  第二届成都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引进新潮的海派品牌及理念,立足四川蓉城,辐射西南地区,集结最优质的酒店餐饮资源,为观众提供优质的餐饮品牌及海量的行业资讯。

2014至2019,经过六年时间的不断调整,展会规模、展品数量以及参与观众都稳健上升,以酒店用品、客房布草、桌面用品、餐饮设备、生鲜食材、咖啡饮品、连锁加盟等16大品类为主打的成都展,预计展出面积将达到45000平方米,400多家优质供应商及经销商,预计吸引超过25000名专业观众。旨在为酒店餐饮从业者提供最全新的市场资讯与最完备的配套设施。

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
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

揭秘展品分布,轻松逛展 get

-- 酒店用品+餐饮设备,请来2号馆

2号馆云集了国内外时尚前沿的高端酒店客房用品,诸如 LABOTTEGA 博蒂家、凯来、娇幕、凌东等,涵盖客房布草,客房易耗品等。既呈现国际范的高端奢华,又有中国范的超高性价比!

还有充满科技感的餐厨设备酒总、金城、星崎、创绿、台湾金格、裕富宝等知名品牌,以及至佳、台顺等优质环保的桌面用品商。既顺应当下智能化的餐饮设备动向,也满足消费者对优质环保用品的增量需求。

客房到餐厨,酒店餐饮所需要的配套设施用品一应俱全。为西南地区的酒店餐饮采购商提供更多便利,更为西南餐饮行业带去更多时尚前沿的理念及方式。

-- 咖啡饮品+颜值包装,3号馆约起

3号馆是顶尖咖啡与时尚潮饮的天堂,这里汇聚了国内最顶尖的咖啡饮品板块,以及来自全国的各界的饮品供应商,诸如鲜活,味全,美铭、金茶树、饮之健、生合、浩恩奉仕、维他奶、昆逸、守成咖啡等。

除了独具特色的风味饮品原料,颜值担当的知名包装也云集于此,远道而来的众山包材展团将带来全国最流行新奇的独特包材样式,成都本土特色的艾斯莱特品牌引领着西南包材市场的潮流,还有更多优质品牌等待观众走进3号馆,一探究竟

现场的举办的多场潮饮活动,使得每年潮流饮品新趋势的发布源于此,国内顶尖的饮品口味等你来发掘。一场成都最具魅力的时尚饮品+颜值包材盛会即将开启。

-- 连锁加盟,创投热潮,宝藏4号馆

HOTELEX 成都再度联手 SFE 成都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紧扣餐饮加盟热点,助力西部创业投资热潮,倾力打造西南最大连锁餐饮博览会。众多炙手可热的餐饮连锁品牌参展,包括味捷、N多寿司、又卷烧饼、型男美蛙、青蔬、葡茶、鲸港湾等近百家展商,还涵盖了教育、零售方面加盟商,等待你共同掘金4号馆新资源。

4号馆除了有连锁加盟板块,今年还特邀30家成都网红小吃的新潮入驻,融入全新升级的成都潮饮美食嘉年华,好吃好玩,还能找商机赚钱,使得4号馆秒变宝藏馆

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
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

潮饮美食嘉年华,首秀引爆蓉城食界

2017年“成都火锅饮品节”首次登陆成都,引得无数关注。2018年“成都潮流饮品节”升级再现,把潮流饮品的概念推向新高度。2019 HOTELEX 成都在前两年基础上,再度升级强势整合成都本地小吃饮品资源,首创线下实体店与现场展会联动打卡试吃模式,开创成都展+节事联动的“创投小吃嘉年华”先河

美食嘉年华现场包罗 {海派美食潮饮+成都本地特色小吃}近百家齐聚首现身,还有神秘嘉宾(时下网红门店背后的经营者),将现场分享绝密的经营之道,带来更多好吃好玩的资讯。无论是餐饮创投的专业人士,亦或是充满餐饮美食梦想的初创者,投资少、市场广、成本低的小吃经营,都是创业投资路上的首选。

国际赛事助力世界冠军梦

HOTELEX 成都不仅为展商与观众提供合作交流的平台,也为行业匠人提供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延续上海母展的品牌特色,包罗各大行业精彩赛事,这里是西南匠人实现世界冠军梦的起点,下一个世界冠军会是你吗?

高端赛事一览

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成都分赛区
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成都分赛区
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西南分赛区
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预选赛
第七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成都分赛区
世界面包大赛中国区冠亚军表演秀
HOTELEX “明日之星”厨师大赛西南赛区
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西南赛区

行业论坛看遍餐饮新风尚 

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
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

聚焦行业前沿、对话业界精英,本届Hotelex成都展将继续联合更多业内领军人物,将围绕西南地区的饮品、餐饮连锁、烘焙、酒店发展等业态共同探讨。哪些C位的重量级行业大咖将会莅临论坛,拭目以待

行业论坛一览

创饮 Talk·咖门2019饮力学院全国巡回课成都站
烘焙公会论坛—中华烘焙·好店长交流会
上海-成都两地餐饮加盟公开课
2019成都餐饮连锁高峰论坛
酒店业发展论坛

蓉城8月,HOTELEX 成都整合行业各方资源,携手众多知名品牌,引入高端国际赛事,开办前沿的行业论坛,打造酒店餐饮一站式交流采购资讯平台。8月28日-30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4号馆(四川省成都市世纪城路198号), 极致体验欢迎莅临现场感受。

预登记方式

详情可登陆 www.hotelex.cn 或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_Shanghai)进行线上预登记

消息来源:HOTE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