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蜀都食界众星云集 潮饮小吃创投新步伐-HOTELEX成都即将拉开帷幕

2019-07-19 10:00 5745
2019年8月28日-30日,第六届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将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4号馆拉开帷幕。

上海2019年7月19日 /美通社/ -- 2019828-30日,第六届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简称:2019 HOTELEX成都)将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4号馆(四川省成都市世纪城路198号)拉开帷幕。展会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四川省旅游饭店业协会、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四川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联合主办。同期还将举办成都潮饮美食嘉年华、成都国际咖啡及烘焙展览会、成都国际酒店餐饮设计及家具装饰展览会、SFE第二届成都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六入蜀都,人气爆棚

回望2014-2018年间,得益于 HOTELEX 成都展影响力逐步扩大,使得观众数量持续增长。2018展会参观人数达22,690人,专业观众主要来自于各地餐饮采购团、星级酒店、进出口商、餐饮商超店、甜品小食店等,观众增长比例约为39.8%,其中首次观展人数比例达84.81%。2019年成都展,经过六年时间的不断调整,今年可能将观众人数刷新到新高度。 

HOTELEX 成都以酒店用品、客房布草、桌面用品、餐饮设备、生鲜食材、咖啡饮品、连锁加盟等行业为主打,16大品类将会展出。此次展会吸引了更多细分市场的展商加入,400多家优质供应商及经销商已经正式入驻,展商仅剩的余位正在激烈争夺中。最终少量的余位将花落谁家?8月大家能在45,000平方米展馆现场得以知晓。 

本届成都展呈现近百家知名供应商品牌,千余款展品展示,西南年中大采购,众星云集,旨在为酒店餐饮从业者提供全新的市场资讯与完备的配套设施。

2-4号馆内,升级板块云集,各有看点 --

2号馆,酒店用品及餐饮设备,众星云集

云集了高端且充满科技感的酒店客房用品、餐厨设备、桌面用品馆,从餐厨到客房,酒店餐饮所需要的配套设施用品一应俱全。餐饮设备及桌面用品企业展区云集了酒总、金城、星崎、创绿、至佳、台湾金格、裕富宝等知名品牌,将集中呈现全国范围内的主流产品。

除传统餐饮设备展区外,该展区还将带来近30家国内外知名客房用品品牌,如:LABOTTEGA 博蒂家、凯来、娇幕、凌东等品牌,涵盖客房布草,客房易耗品,为西南地区的酒店采购商提供更多便利。

3号馆,咖啡饮品搭上“高颜值”包装

中式的创意茶饮与西式的顶尖咖啡,都能在3号馆“一睹芳容”。在这里参展观众将看到国内顶尖的咖啡饮品板块,以及来自全国各界的饮品供应商,诸如鲜活,味全,美铭、金茶树、饮之健、生合、浩恩奉仕、维他奶等。

除了独具特色的风味饮品原料还有各位“颜值担当”的知名包装,如众山包材展团等,在现场为西南地区的观众展示潮饮时尚,一场独具成都魅力的咖啡与时尚饮品的盛会将于此开启。

4号馆,连锁加盟助力创业新方向

HOTELEX 再度联手 SFE 成都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紧扣餐饮连锁热点,共同倾力打造成都极具规模的连锁餐饮博览会,众多炙手可热的餐饮连锁品牌参展,包括味捷、N多寿司、又卷烧饼、型男美蛙、青蔬、葡茶、鲸港湾在内的受投资创业追捧的项目均将亮相于4号馆,助力创业投资,寻找新项目,构建全新发展方向。

高端赛事相继亮相,看世界冠军笑傲蜀都

除了专业展品展示,HOTELEX 成都展延续上海母展的品牌特色 -- 包罗各大行业精彩赛事,旨在为从业人员提供挑战自我、实现梦想的专属舞台。2020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成都分赛区、2020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成都分赛区、2020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西南分赛区、2020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预选赛、第七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成都分赛区、第七届世界面包大赛中国区冠军公开课、2020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西南赛区、2020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西南赛区。

行业论坛共话川蜀,神秘大咖即将揭开面纱

同时展会还将邀请业内权威协会和媒体共同举办行业论坛,将围绕“西南地区的餐饮发展”的话题,联手展开趋势研究和思维碰撞,为餐饮老板寻找品牌突破的机会,还有神秘大咖莅临论坛,期待共话未来新动向。

HOTELEX 六番入蜀,携手丰富行业资源、众多知名品牌、高端国际赛事、前沿的行业论坛和一站式交流采购资讯平台。更多精彩内容,尽在828-30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4号馆(四川省成都市世纪城路198号),欢迎大家前来。

预登记方式

详情可登陆 www.hotelex.cn 或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_Shanghai)进行线上预登记。

消息来源:HOTE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