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集团:上半年势头强劲,2019年前景确认

2019-07-29 11:58 6242
在2018年取得良好势头的基础上,2019年上半年,必维集团实现了4.0%的稳定有机收入增长。

巴黎2019年7月29日 /美通社/ --

2019年上半年关键数据

  • 2019年上半年收入24.77亿欧元,同比增长5.9%,其中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5.3%。有机增长[1]在2019年上半年达到+4.0%,其中第二季度为+4.0%。
  • 采用IFRS 16后,经调整的营业利润为3.805亿欧元(利润率15.4%)。
  • 在采用IFRS 16之前,经调整的营业利润为3.755亿欧元(利润率15.2%);在采用IFRS 16之前,按不变汇率计算,利润率同比增长25个基点,至15.1%。
  • 采用IFRS 16后,经调整的净利润为2.066亿欧元(每股0.47欧元)。
  • 采用IFRS 16后,自由现金流为1.409亿欧元;在采用IFRS 16之前,自由现金流为9,760万欧元,同比增长55.2%。
  • 经调整后的净债务/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比,从2018年6月底的2.82倍,降至2019年6月底的2.25倍。 

2019年上半年要点

  • 增长计划创造了5.1%的有机收入增长,而基础业务增长了3.4%。
  • 今年迄今为止,共有4笔交易完成,支持了农业食品、建筑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增长计划,折合年化收益增长约4,500万欧元。
  • 非战略性北美HSE咨询业务的处置(2018年收入3,000万美元)。
  • 78%的股东选择以股票形式成功支付股息。

2019年前景确认

  • 强劲的有机收益增长
  • 按固定币值计算时,经调整经营利润率不断提高
  • 维持稳定的现金流

首席执行官Didier Michaud-Daniel表示:

必维集团首席执行官Didier Michaud-Daniel先生
必维集团首席执行官Didier Michaud-Daniel先生

“在2018年取得良好势头的基础上,2019年上半年,我们实现了4.0%的稳定有机收入增长。由于集团的成功转型,我们已做好准备,继续稳步增长,并进一步增强周期稳定性。我们继续关注利润率的提高,上半年实现了15.4%的增长,其中农产品和大宗商品业务取得了较大提高。

我们积极进行投资组合管理,以实现上半年的营收增长、地域多元化和利润率提高。新的收购主要集中在美国、法国和亚洲的建筑工程、基础设施和农产品领域的增长计划。

鉴于上半年的业绩,我们确认了2019年的前景:我们预计,在汇率不变的情况下,公司将实现稳健的有机收入增长,营业利润率将持续调整,现金流将持续强劲。”

[1]有机增长是指根据固定的合并范围(即不包括收购)和可比期间的汇率,在集团一级和针对每项活动的收入增长百分比。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