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道恩-强森和芙丝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强森收购了芙丝的股份,并将在芙丝将业务拓展至新类别、包装和平台之际担任战略顾问
VOSS Water
2019-07-26 20:15 15776
芙丝(VOSS Water)今天宣布与全球娱乐偶像、企业家和芙丝忠诚客户道恩-强森( Dwayne Johnson)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强森收购了芙丝的股份,他将成为真正的品牌合作伙伴和战略顾问。

纽约2019年7月26日 /美通社/ -- 芙丝(VOSS Water)今天宣布与全球娱乐偶像、企业家和芙丝忠诚客户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强森收购了芙丝的股份,他将成为真正的品牌合作伙伴和战略顾问,品牌正在进行创新,并继续将业务拓展至包括中国在内的全新国际地区以及新的产品类别、包装和平台。作为非常了解受众需求的文化领袖,强森在全球的影响力和专长对于将品牌推给新的受众来说非常重要。

图片来源:Hiram Garcia
图片来源:Hiram Garcia

这一合作关系带来的每项创新都将激励消费者尽其所能,这与强森自己的雄心壮志一致,同时维护品牌对质量和可持续性的长期承诺。首个合作创新计划于2020年初推出,这是品牌一系列为消费者提供独特而有意义的健康好处的功能产品中的第一款产品。

强森表示:“多年来,我一直饮用芙丝水,无论在片场、在Iron Paradise(钢铁乐园),还是和我的亲朋好友在一起。此次合作实属自然发展的结果,我期待与卓越的品牌合作,寻求创新,并通过同类最佳的可持续产品影响全球。很高兴能够把我对芙丝的无限热情转化为正式的商业投资,并与他们杰出的领导团队合作,开发新产品并制定战略性品牌计划与合作。我们要在一起做一些了不起的事情。” 

通过持续的品牌协商与协作,芙丝还将获益于强森在文化转移营销方面的深厚知识与专长,其中包括过去多年中芙丝规模最大的消费者广告和社交媒体活动“Live Every Drop”。这项活动将包括强森本人。 

芙丝副董事长约翰-舒尔曼(John Shulman)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有幸与强森和他的团队合作,专门规划芙丝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强森对卓越、责任和消费者满意度有着与我们一样的热情。我希望这一合作关系能够带来一些了不起的事情,当我说我们对这一关系和我们将共同创造的独特机会充满热情时,我代表的是我们所有的高管。”

“Live Every Drop”活动将体现出一种心态:从生活中得到你所投入的东西,分享有关强森每天如何投入工作来挑战极限的私人幕后故事。这项活动将于2019年8月5日在美国开始通过大型户外、数字和社交媒体在各大市场展开。 

芙丝全球营销总监阿里尔-博尔斯廷(Ariel Boorsti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一位真正体现芙丝品牌愿景的合作伙伴合作。强森致力于努力工作以便过上好的生活、有目标地行动以及激励了不起的事情发生的承诺正是‘Live Every Drop’活动的精神所在。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强森将在芙丝向前迈进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 支持品牌的拓展愿景(我们将拓展到新的类别和地区)以及延伸我们的共同的核心价值观。”

这一举动表明了芙丝是如何继续扩大业务并与消费者产生共鸣的。芙丝是来自最原始水源的优质水,它的真实性使其成为能够每天造就伟大的品牌,而且每天都会鼓励人们努力争取更多。消费者只期望从芙丝购买到最好的产品。为实现这个拓展品牌的愿景,没有比强森更强大的合作伙伴了。

消息来源:VOSS Wa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