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亮相智慧测试及检验检测大会,数字化变革为行业发展赋能

2019-07-26 13:06 6475
7月20日,2019中国(绍兴)智慧测试及检验检测大会暨2019中国(绍兴)智慧测试及检验检测展览会在绍兴滨海新城召开。必维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及技术咨询服务机构,受邀出席大会,并发表题为《数字化变革赋能检验、检测与认证行业》的演讲。

绍兴2019年7月26日 /美通社/ -- 7月20日,2019中国(绍兴)智慧测试及检验检测大会暨2019中国(绍兴)智慧测试及检验检测展览会在绍兴滨海新城召开,来自国内外检验检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科研院所及行业学会、协会,无人机、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等制造商,以及投融资机构及行业知名媒体的600多位嘉宾参加了本次盛会。

2019中国(绍兴)智慧测试及检验检测大会
2019中国(绍兴)智慧测试及检验检测大会

大会以“转换检验检测新旧动能,开启智慧测试发展模式”为主题,由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主任王水君、常务副主任胡文炜,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可持续土木专委会王元丰理事长致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副司长乔东、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哲君讲话。

智慧测试及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业是现代经济发展的重要技术支撑,也是国务院明确的八大高技术服务业之一。必维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及技术咨询服务机构,受邀出席大会,并发表题为《数字化变革赋能检验、检测与认证行业》的演讲。

必维集团大中华区建筑工程与在役设施总经理庄贺铭提到检验、检测及认证服务的本质是数据收集和处理并保持公正与标准化的过程,他介绍了必维集团近年数字化创新框架、开放式创新和数据采集的新技术,包括智能眼镜在数字化检验检测中的应用,建筑数字化资产-BIM信息化模型在区块链、物联网中的应用等,这些前瞻性的新技术为测试、检验、认证行业带来了颠覆性的突破。

必维集团大中华区建筑工程与在役设施总经理庄贺铭先生做主题演讲
必维集团大中华区建筑工程与在役设施总经理庄贺铭先生做主题演讲

2018年我国检验检测业年产值达到2700亿元,创历史新高。新科技革命引发了深刻的产业变革,以建筑业为例,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建筑、智能建造以及智慧工地,正在使这个传统行业焕发生机,向更加智慧更加健康的高质量形态转型,而这个过程离不开智慧测试及检验检测的有力保障。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