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集团与OSMOS集团合作,创建下一代综合结构化健康检验监测服务

2019-03-20 14:38 5155
3月14日,必维集团宣布与基建监测领域的专家,EREN集团子公司OSMOS集团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为建筑和基础设施市场开发新一代由高级分析驱动的综合结构化健康检验监测服务。

巴黎2019年3月20日 /美通社/ -- 3月14日,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以及技术咨询服务机构,必维集团宣布,与基建监测领域的专家,EREN集团子公司OSMOS集团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为建筑和基础设施市场开发新一代由高级分析驱动的综合结构化健康检验监测服务。

这一互补性的合作伙伴关系将结合必维集团的全球足迹、广泛的国际市场和深入的行业知识,以及OSMOS集团基于自动数据收集、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结构化资产管理系统。在这样的协作关系下,必维集团可以利用OSMOS集团先进的分析工具、设备和知识,提升自身的独立检测服务品质。

OSMOS集团拥有良好的历史记录,具备结构化行为分析方面的专业知识,将提供光纤传感器,即所谓的光纤束,也就是基于算法的数据采集系统,为必维集团的员工提供相关培训。这将帮助必维集团改善对其客户资产寿命的监控,并通过在线界面收集、保护和分析所获得的信息。

必维集团建筑与基础设施建设负责人 Gianclaudio Oliva 表示:“得益于这种合作关系,必维将能够更有效地部署综合性检测,并在适当的时间和地点测试各类资产。它有助于我们帮助客户提高资产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时优化运营和维护成本。总之,它将确保安全的持久性,并将运营和维护风险管理提升到新的高度。”

负责国际开发的OSMOS集团副首席执行官 Patrice Pelletier 补充道:“我们非常高兴与必维集团合作,将他们的专业知识与我们的技术能力相结合。该合作是我们国际发展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符合我们为客户提供全面和综合性解决方案的目标。它响应了市场不断变化的挑战,市场对实时监控的需求日益增加,需要确保快速、高效的行动。”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