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钛获《亚洲银行家》中国最佳智能信贷解决方案大奖

2019-07-26 10:51 8127
7月25日,国际权威财经杂志《亚洲银行家》在京举办第三届中国未来金融峰会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银行会议。品钛SaaS+服务体系被评为“2019年度中国最佳智能信贷解决方案”。

北京2019年7月26日 /美通社/ -- 7月25日,国际权威财经杂志《亚洲银行家》(The Asian Banker)在京举办第三届中国未来金融峰会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银行会议。品钛SaaS+服务体系凭借连接型商业模式与丰富的海内外实战经验,被评为“2019年度中国最佳智能信贷解决方案”(Best Corporate Lending Solution in China)。

品钛出席《亚洲银行家》颁奖典礼
品钛出席《亚洲银行家》颁奖典礼

《亚洲银行家》奖项计划是金融领域享有盛名且公正透明的奖项,在亚太、中亚、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颇具影响力。

评委表示品钛案例有三大亮点。首先,品钛商业模式连接商业与金融机构,能够帮助两端实现智能金融业务的快速启动。创新性层面,品钛SaaS+服务体系包含了规划、落地、运营等智能金融全生命周期的组成部分,能够满足机构客户对于线上业务不同发展阶段的能力诉求。在影响力层面,目前品钛智能信贷解决方案已经累计促成约350亿贷款量,已成功出海东南亚、北美、澳洲等地。

《亚洲银行家》中国奖项计划是用来表彰和认可在金融相关领域内表现卓越的银行及机构,评比规则严格遵循国际最高标准,评选过程透明精确,此次评选覆盖中国境内超过30家金融机构,逾150份申请材料,由《亚洲银行家》的国际研究团队和评审团在严密公正的基础上对参选材料进行评估调查,包括对机构本身及业内专家的访谈,所涉领域内权威组织的反馈,历经3个月评选出最终结果。

已有18年历史的《亚洲银行家》年度中国国际银行会议于2017年全面升级为中国未来金融峰会,今年为第三届。来自国内外行业精英和重要决策者政界商界学界领袖共聚一堂,对中国不断演变的金融环境、推动行业发展的关键性议题进行深入、务实的分析和探讨。峰会往年的演讲嘉宾包括各界精英,如联邦德国前财政部部长、G20创始人Hans Eichel,前**朱光耀,前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前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Barney Frank,万维网创始人、图灵奖得主Sir Tim Berners-Lee等。

消息来源:品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