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约中央公园丽思卡尔顿酒店重装竣工,打造激发灵感的入住体验

2019-07-26 09:00 6785
纽约中央公园丽思卡尔顿酒店宣布酒店重装项目近日已竣工。此次重装的设计灵感源于纽约变幻无穷的都市魅力和标志性纽约中央公园风情与韵律,在每个空间都巧妙地融入了纽约都市风格与精神,并推出了提供全新社交餐饮体验的Contour餐厅及舒适的健身区域。

纽约2019年7月26日 /美通社/ -- 纽约中央公园丽思卡尔顿酒店宣布酒店重装项目近日已竣工。此次重装的设计灵感源于纽约变幻无穷的都市魅力和标志性纽约中央公园风情与韵律,装潢一新的酒店在每个空间都巧妙融入了纽约都市风格与精神,并推出了提供全新社交餐饮体验的Contour餐厅以及舒适的健身区域。此外,行政酒廊、La Prairie水疗中心、客房及套房也于同期完成重装,面貌一新的酒店还荣获2019年福布斯旅游指南奖项。

纽约中央公园丽思卡尔顿酒店Contour餐厅
纽约中央公园丽思卡尔顿酒店Contour餐厅

纽约中央公园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Winfred van Workum表示:“经过一年的翻新改造,我们再次重新定义了曼哈顿式的奢华体验。每一个空间中都巧妙地融入了纽约的大胆风格和中央公园的奔放活力,这些与丽思卡尔顿酒店的传奇式服务结合在一起,将把酒店打造成为城市的新绿洲。”

Contour餐厅

当宾客步入酒店时,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大堂核心改造区全日制美食廊Contour。由两个就餐区和一个酒吧组成的Coutour餐厅将全天候为宾客提供鸡尾酒及美食体验。而精美俏皮的豪华长椅、大理石装饰、灵感源自纽约的艺术品以及各种座位组合,使Contour吸引宾客汇聚于此,满足宾客需要私密空间或是社交平台不同的多种需求。连接两个就餐区之间的活力酒吧-纽约城,则是由大理石、青铜和黄金装饰搭配横跨天花板的前卫马蒂斯涂鸦,而 Contour的取名灵感也源于这些装饰。餐厅与音乐策划公司Sonodea™合作,打造专属的音乐播放列表,节奏从轻快松缓到热烈奔放,带领宾客从忙碌的白天来到热闹放松的夜晚。 

纽约城酒吧提供特色的手工调制饮品,尤其是经典鸡尾酒和时令饮品。调酒师令人赞叹的花式调酒让宾客眼前一亮,值得一提的是鸡尾酒中还加入了用蜂巢、葡萄柚、生姜经过长达七日的发酵制成的蜂蜜渍姜。酒单分为于“单人”和“多人”饮品,鼓励宾客与他人分享结交朋友。除了全日制菜单,Contour还提供环境舒适的每日早餐帮助宾客快速开启新的一天,并提供具有时尚气息的晨会场所。

健身中心及运动工作室 

酒店的夹层此次经过重新设计,则变成了全新的健身中心呈现在宾客面前,提供量身定制的健康体验。明亮迷人的健身中心配备全新先进的Technogym®设备和哑铃,打造个性化的私密健身房氛围。健身中心还配有创新型运动工作室,设置了由面向个人或者团体锻炼提供高质量持续性健身计划的FitnessOnDemand™健身课程。工作室除每周需预约的团体课程需要宾客提前在网上预约外,其他所有课程均可任意参加。除此之外,宾客还可以在健身房使用包括Peloton单车、Concept2赛艇和标准芭蕾把杆等在内的其他健身设施。值得一提的是,设计一新的健身中心为宾客提供独特的设施,如配有纯净水和气泡水的补水站,供宾客随时补充纯天然健康水。

宾客体验 

除了令人兴奋的设计翻修,此次装修后酒店服务也带来了全新的客户体验,使宾客更深度地领略纽约都市生活精髓。值得一提的是,50,000美元的睡前酒套餐更是与酒店其他有口皆碑的服务一道,为宾客营造丽思卡尔顿奢华体验之夜入睡之前,宾客还可在舒适的套房内享受La Prairie水疗的独家“夜间焕活”护理。两位护理师配合,为客人使用臻爱铂金系列进行面部护理与手脚按摩,使肌肤重焕活力。 无论是酒店Contour精心制作的睡前酒,还是Lalique合作款雕刻纪念的水晶玻璃杯,而又或是时尚宽敞的皇家套房、真丝眼罩套装都将为宾客准备好,伴随宾客在曼哈顿中心度过美好的夜晚,帮助宾客安然入眠。 

纽约中央公园丽思卡尔顿酒店未来将继续开展令人兴奋的全新合作关系和全年宾客计划。 

如需了解更多纽约中央公园丽思卡尔顿酒店的信息,请访问www.ritzcarlton.com/centralpark。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