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为凡恩世生物提供BioReliance(R)End-to-End生物工艺开发服务

2019-07-25 23:08 9156
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与凡恩世生物( Phanes Therapeutics, Inc.)于7月24日宣布,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建立紧密的用于治疗实体肿瘤治疗的生物药开发和生产的合作伙伴关系。
  • 合作将加快双特异性抗体的开发和生产过程
  • 默克将为凡恩世生物提供 BioReliance® 品牌全套产品和服务

上海2019年7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与凡恩世生物( Phanes Therapeutics, Inc.)于7月24日宣布,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建立紧密的用于治疗实体肿瘤治疗的生物药开发和生产的合作伙伴关系。

位于中国上海的默克亚太区BioReliance(R) End-to-End生物工艺开发中心
位于中国上海的默克亚太区BioReliance(R) End-to-End生物工艺开发中心

“中国是默克的关键市场,我们看到在这一市场中,端到端(End-to-End)生物工艺开发专业服务的需求正持续增长。” 默克执行董事会成员、生命科学首席执行官吴博达(Udit Batra)表 示,      “期待通过合作我们能助力凡恩世生物加速新型疗法的开发和商业化进程。”

根据该合作协议,默克将为凡恩世生物提供 BioReliance® End-to-End 生物开发解决方案,服务涵盖细胞株开发、工艺开发和 GMP 制造至商业化。这包括开发和生产一种双特异性抗体,该抗体研发自凡恩世生物的自有双特异性抗体平台,能够同时与癌细胞上的两个不同靶点或抗原 结合,用于实体肿瘤的治疗。

凭借 30 多年的全球工艺开发经验和技术专家网络,默克在上海的 End-to-End 生物工艺开发团队将与全球专家紧密合作,确保项目快速高效地开展。默克的 BioReliance® End-to-End 生物工艺开发方案将始终帮助生物制药公司,解决他们在分子开发到商业化进程中的各个阶段所面临的重要挑战。

“作为一家拥有强大研发管道的创新药研发企业,我们正在寻找拥有一流的解决问题能力,能帮助我们加速优质分子开发的可信赖的卓越合作伙伴。”凡恩世生物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王明晗博士表示,“携手默克共同推进我们在创新药物的药学部分研究(化学、生产、控制),我们感到非常振奋。在帮助全球客户交付高质量的临床前开发和临床样品生产方面,默克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表现。这次的合作将使我们进一步感受默克强大的全球技术背景和卓越的质量体系,从而使我们继续专注擅长的领域 - 通过研究实现创新。期待未来与默克卓有成效的伙伴关系。”

默克与生物制药客户在全球临床药物开发和本土药物的规模化生产过程中并肩合作。此外,默克在帮助客户进行工厂及完备生产流程的设计方面拥有卓越和长期的专业经验,不论在客户的生产基地或在默克位于法国马蒂亚克(Martillac)、美国马萨诸塞州伯灵顿(Burlington)和中国上海的 End-to-End 生物工艺开发中心,默克都能助力客户达成目标。

通过社交媒体 Twitter @Merckgroup、Facebook @merckgroup 和 LinkedIn 关注默克动态。

消息来源:默克Mer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