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央视暑期特供《奔奔小飞车》 让孩子学会与勇敢共舞

由上海童园历时五年精心打造的原创3D音乐冒险动画《奔奔小飞车》,将于7月26日正式登陆央视少儿频道,作为暑假档“动画大放映”栏目特供播出,每天晚上20:00开始连播九集 。

上海2019年7月25日 /美通社/ -- 不忘初心,为孩子们献上优秀的成长礼物由上海童园历时五年精心打造的原创3D 音乐冒险动画《奔奔小飞车》,将于7月26日正式登陆央视少儿频道,作为暑假档“动画大放映”栏目特供播出,每天晚上20:00开始连播九集

PV预告抢先看

 

《奔奔小飞车》的故事从童话世界中的一座群岛上开始,小主人公奔奔为了收集能量宝石,与他的小伙伴小爱、高拉拉、点点,为了家人与朋友,他们展开爱和勇气之旅,合力畅游神秘五大岛,与前来阻挠他们的反派们斗智斗勇。在冒险旅途中,主人公们不断被卷入各种突发事件,他们见义勇为、助人为乐,抱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克服困难、承担责任、学会独立、勇敢前行。

作品海报
作品海报

勇敢与冒险,永恒的成长主题:《奔奔小飞车》与你同行

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都能因为爱创造奇迹。“勇敢”是儿童动画的永恒主题,而展现如何学会勇敢、收获友谊、独立成长,则是《奔奔小飞车》较同类型题材动画的独到之处。

主人公奔奔出身不明,为了救出养育自己的爷爷奶奶,他不畏邪恶,踏上收集能量宝石的旅途。主人公们虽然性格各异,成长环境截然不同,但他们都热爱家人、珍惜朋友,并在一路欢歌笑语的冒险、争吵和互帮互助中学会了如何与同龄人相处。主人公们这长达52集的冒险故事,为小朋友们展示了一个生动有趣的奇幻世界,激发他们勇于走向宽阔世界、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作品海报
作品海报

国际化制作水平,剧情与音乐结合成亮点

《奔奔小飞车》运用 CG 技术模拟定格动画制作手法,利用打破常规的角色设计和奇异有趣的场景设计,展现轻松幽默的动画风格,为孩子们带来身临奇幻世界中的全新体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每集动画剧情中穿插了经典舞台剧的表现形式,在故事中融入大量涵盖流行、摇滚、音乐剧等多元风格的国际化音乐元素,每集主推一首主打歌曲。这些风格迥异、朗朗上口的音乐旋律,在与动画内容完美融合后,也更具有表现力和感染力。一段段伴随音乐节奏欢快跳跃的冒险小故事,为小观众们带来印象深刻的视听体验,也有助于提高他们的音乐鉴赏能力,激发艺术热情和灵感。

同时,为了让主要角色保持同龄人般的真实感和纯真感,《奔奔小飞车》制作团队在经过精心筛选后,大胆启用了儿童配音演员阵容,4名6-12岁小朋友的加入,使得这部动画在小观众人群中更具童趣和代入感,也让孩子们更容易接受故事所传达的正能量内涵。

有趣的场景和人物设计
有趣的场景和人物设计

历时5年打造:宁愿打磨,不愿辜负

《奔奔小飞车》的创作团队来自上海童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童园一直坚持创造能带给观众们梦想、快乐和启发的作品,曾经参与制作《象棋王》《纳米神兵》《无敌小鹿》等多部2D/3D 动画。这次的全新动画作品《奔奔小飞车》历时5年打造,长期以来,制作团队面临了各种困难与挑战,但始终不忘初心,坚持研发和打磨作品。精良的动画制作水准、极具教育意义的故事内容、独特的故事表达形式,都体现了上海童园对制作质量的严格把控和对内容创新的不断追求。制作团队五年磨一剑、精雕细琢砥砺打造,致力于以高品质高水准的国际化制作,为孩子们献上一份优秀的童年礼物。

愿奔奔的勇气和能量回荡在孩子们的心中,学会勇敢成长。

2019年7月26日至30日(28日停播),请锁定央视少儿频道,一起收看

错过的观众朋友们也不要着急,《奔奔小飞车》后续还将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上海童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