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9‘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榜单出炉

上海2009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11月13日,备受瞩目的2009“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以下简称“杰出奖”)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王新奎,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胡新欣,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及数十位国内各大学管理学院(商学院)的院长及管理媒体的总编辑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典礼。华西希望董事长陈育新,招商银行副行长唐志宏等16家入围企业的领导现场受奖,10家“杰出奖”获奖企业的名单现场揭晓。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3/25/200903251830.jpg )

2008年首届“杰出奖”遴选活动作为国内第一个针对企业管理模式的评选,在业界获得了极大关注。今年的活动在“杰出奖”名誉理事长成思危等领导的热情关怀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今年的活动不仅延续了“杰出奖”公开性、公正性、公益性的特点,同时在包括中央电视台等权威媒体的大力推动下,活动的广泛性和影响力有了更大的提升。

本年度“杰出奖”活动尤其关注了金融危机背景下成长型企业的“中国管理模式”。成思危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指出,“中国经济率先走出低谷引发世界关注与惊叹,而中国经济的细胞是企业,这就说明中国企业管理模式有独特之处”。从评审结果也不难看出,经历了金融危机洗礼,承受住巨大考验的2009年度“杰出奖”入围企业和获奖企业,其管理模式更具典型意义和参考价值。

“杰出奖”理事会副理事长徐少春认为,本年度“杰出奖”获奖企业无论在行业代表性、管理模式特色方面都具有较高水平。正是优秀的管理模式和高效的管理能力帮助这批企业得到快速的发展,而且帮助他们快速摆脱金融危机的冲击,实现逆风飞扬。徐少春说:“理事会将继续深入挖掘获奖企业优秀管理模式,一如既往地坚持推动中国管理模式在全球崛起。”

本年度“杰出奖”获奖企业调研报告精华部分将结集出版,提供给全社会分享。

附件:2009“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榜单

企业名称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依波精品有限公司

广东温氏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华西希望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

信利半导体有限公司

陕西石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