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胖鲸“8周8城,案内人来了”深圳站落幕,下一站成都

胖鲸智库
2019-07-30 11:01 6296
7月27日,“顶级营销思维 | 8周8城,案内人来了!”第二站在深圳顺利举办,现场聚集了来自腾讯 、沃尔玛、康佳、友邦保险、钻石世家、滴滴出行、美心、美通社 、分众传媒、小鹏汽车、 OPPO、金蝶、网易传媒等200+位新锐营销负责人。

上海2019年7月30日 /美通社/ -- 不论是从各行业的发展数据亦或是与企业高层沟通对话中,下沉市场正在以更为惊人的速度被激活。“深圳”作为改革开放以来快速发展的城市,它正以“领头羊”的姿态吸引着来自海内外的优秀人才,年轻、活力、包容是它最大的优势。现在,胖鲸带领极具顶级营销商业思维的案内人,从“内容营销”、“品牌设计”、“渠道与数据”的角度出发,与一批优秀革新的民营企业和创新型企业一同来探讨适合本地市场的新玩法,为企业带来众多具有启发的营销思路。

2019年7月27日,“顶级营销思维 | 8周8城,案内人来了!”第二站在深圳顺利举办,现场聚集了来自腾讯 、沃尔玛、康佳、友邦保险、钻石世家、滴滴出行、美心、美通社 、分众传媒、小鹏汽车、 OPPO、金蝶、网易传媒等200+位新锐营销负责人。他们关注如何将营销重归商业本质,并与其他优秀的营销伙伴一起探讨如何结合本地文化等特征,让品牌更具影响力。

活动现场参会照
活动现场参会照

活动开始,胖鲸创始人&CEO 范怿以《回归商业,重塑营销》为主题进行开幕分享。

首位分享案内人,来自新奥数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兼 CMO,前 SAP 品牌负责人 -- 贾涛,以《数据驱动的营销时代,流量深度解析》为主题,结合一支口红的购买之旅,向现场听众解读了如何抓住流量,并让流量为品牌所用从而创造在激烈的商业竞争脱颖而出,以及大数据背后带来的精准营销优势。

曾为可口可乐、百威英博、韩国现代、斯道拉恩索、国家电网、美团点评等众多企业提供可持续发展战略梳理和项目规划制定方案,来自 MSC 咨询的杨名,以“商业设计”角度出发,结合腾讯、贝德玛的案例分析,从“Z 世代,价值追求影响品牌建设”到“从企业内部来看品牌构建 -- 员工声誉”和“可持续品牌的建设路径”三个层面,阐述了可持续发展浪潮下品牌的建设方向。

来自范狮斐奇股份创始人及 CEO 白水波,除了有丰富的营销从业经历外,还曾带领团队多次拿下知名的创意大奖。在本次的分享中,他以“内容营销如何赋能品牌和销售增长”为主题,不仅向听众介绍了如何从可实践的角度激发团队创意,还结合广药白云山、奥马冰箱、西门子家电等丰富的营销案例,为听众解说了如何以“内容”撬动品牌升维,并让销售着地下沉的经验洞察。

在圆桌讨论环节,胖鲸创始人&CEO 范怿作为主理人带领国内设计师独立运动品牌 Particle Fever 粒子狂热创始人&CEO 人九斤、上海蒙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黄丰哲、尚诚同力副总经理黎媛一起,针对《营销重塑 VS Z 世代的本地化营销》主题,结合成功操盘过的实际营销案例,分别探讨了在品牌本地化营销上进行商业创新和内容营销等动作需要考量哪些关键维度,如何应对Z世代的消费价值观并以此建立品牌与 Z 世代消费者的关系等议题做出了深刻的探讨。

活动现场分享照
活动现场分享照

下一站,胖鲸将继续携手行业大咖于8月3日(周六)去到成都银泰中心 in99,共探这座西部开放高地的发展活力,分享文创 IP、内容营销、数字驱动等热题背后的洞察,敬请期待。

成都、重庆、武汉、贵阳、西安和杭州等城市站已开启报名,报名链接如下:

8月3号成都站报名链接:
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8501508282300

8月10号重庆站报名链接:
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3501514875300

8月17号武汉站报名链接:
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3501630135700

8月24号贵阳站报名链接:
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4501640296300

8月31号西安站报名链接:
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7501641736800

9月7号杭州站报名链接:
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7501645958400

鸣谢深圳站合作伙伴
鸣谢深圳站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胖鲸智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