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岂止多变” -- 德国伍尔特庆祝在中国的25年

2019-06-17 11:00 5447
2019年6月15日,“岂止多变” -- 伍尔特中国25周年庆典暨家庭日活动正式在伍尔特集团大中华区供应链中心二期(浙江,海盐)开启。

浙江海盐2019年6月17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15日,“岂止多变” -- 伍尔特中国25周年庆典暨家庭日活动正式在伍尔特集团大中华区供应链中心二期(浙江,海盐)开启。尔特中国的员工及家属与来自各行业的新闻媒体人共聚一堂,一起庆祝这一特殊的时刻。

25周年
25周年

1994年,装配和紧固材料行业的全球市场领导者伍尔特集团正式进入中国,成立了伍尔特(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标志着伍尔特集团开启了中国发展之路。如今25年过去了,伍尔特集团在中国已经有8家伍尔特直线全资子公司,共拥有800多名优秀的销售代表及内勤员工,在中国100多个城市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业务范围涉及紧固件、工业工具及耗材、汽车维修与保养、建筑等领域。建立业务板块工业系统部和汽车、装配技术、建筑部服务于中国市场。

25年相当于人生的奋斗才刚刚开始,伍尔特在中国的发展也才刚刚开始。伍尔特集团大中华区供应链中心的建设,既是伍尔特智慧物流仓储体系的一部分,也是伍尔特在中国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目前,伍尔特集团大中华区供应链中心一期和二期已经投入运营,三期已经在规划建设中。今天的庆典活动就是在伍尔特集团大中华区供应链中心二期举办的,未来中国海盐将成为伍尔特在亚洲乃至泛太平洋运营的基础。

正如伍尔特中国CEO Larry Stevens在致辞中所说,回顾过去的25年,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伍尔特在中国的25年亲身经历了这个过程,也享受到中国发展带来的机遇,不断的发展壮大。未来伍尔特愿意在中国这片土地上继续一起发展成长,中国也会成为伍尔特集团业务增长的亮点所在。

敬过往,立当下,致未来。25年来,伍尔特中国与时俱进,始终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调整战略、创新发展。在万千变化的世界中,主动适应、快速适应,积极推动多渠道销售模式,线上线下联动营销。现如今伍尔特中国已经做好充足准备,以品质标准为基石、智慧物流仓储体系为驱动,开创高质量、高科技发展新局面。

消息来源:伍尔特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