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伍同行,智领启航”伍尔特客户日圆满落幕

2019-03-08 17:16 4535
2019年3月7日,2019年“与伍同行,智领启航”伍尔特客户日在伍尔特集团大中华区供应链中心二期成功举办。

嘉兴2019年3月8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7日在伍尔特集团大中华区供应链中心二期(以下简称CDC二期),2019年“与伍同行,智领启航”伍尔特客户日成功举办,本次客户日共计四百多名客户受邀参与了活动。

伍尔特客户日现场
伍尔特客户日现场

在现场伍尔特(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伍尔特中国)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让客户零距离接触伍尔特,亲自动手体验产品,旨在加深客户伍尔特中国的了解与信任。

今年也是伍尔特中国进入中国25周年,活动当天伍尔特中国特意设置了伍尔特护照之旅,所有参与客户均可获得25周年纪念版护照。参与互动活动,即可获得印章,根据集齐的印章数量兑换各种精选礼品。

伍尔特中国 CEO Mr. Larry B. Stevens 和 COO Mrs. Annelie Andreasson 向远道而来的客人致以最真诚的问候,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第一站 参观CDC二期之旅

欢迎致辞结束后,客户们迎来了第一站CDC二期参观。CDC二期于2018年12月4日正式开幕,本次活动是CDC二期2019年来首次对外开放。紧跟工业4.0的发展步伐,CDC二期为中国及亚太地区提供物流服务,旨在实现智慧物流一体化管理,进一步推进物流降本增效,加强企业竞争力。

第二站 产品体验&智能分享

参观活动结束后,客户可以根据自己感兴趣的活动内容,分别去往伍尔特产品体验馆工业4.0分享会产品互动体验区里,客户可以亲自动手体验伍尔特产品,与德国品质亲密接触。

工业4.0分享会现场,伍尔特系统服务团队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ORSY®mat 自动售货机惊喜亮相更有行业大带来最新的工业4.0经验分享智能时代,已启航,伍尔特中国期待与客户邂逅更多发展机遇。

第三站 答谢晚宴,拳拳盛意

行程最后,伍尔特中国为客户安排了答谢晚宴,感谢客户一直以来对伍尔特中国的支持和信任。秉承贴近客户的理念,伍尔特中国坚持不懈地与客户竭诚合作,坚信过去的25年正是因为有他们的支持,才有伍尔特中国的成长。未来的岁月里,相信也将会因为有他们的陪伴而互利共赢。

更多活动现场照片可以点击链接查看: http://vphotos.cn/78gJ

消息来源:伍尔特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