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了降低费用和消除全球学生入学障碍,国际文凭组织取消学生考试报名费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2019-07-19 21:03 5509
作为减少学生和学校参加其独特课程的财政障碍的集中努力的一部分,国际文凭组织今天宣布取消172美元的“考生报名”费(传统上学生支付的)(独立于个人IB科目考试的费用)。

新奥尔良2019年7月19日 /美通社/ -- 作为减少学生和学校参加其独特课程的财政障碍的集中努力的一部分,国际文凭组织(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简称“IB”)今天宣布取消172美元的“考生报名”费(传统上学生支付的)(独立于个人IB科目考试的费用)。

降低每名学生评估费用的决定旨在帮助世界各地更多学生负担更多科目考试或参加全面文凭课程,以及帮助更多学校加入世界各地5000多所IB学校组成的网络。 

国际文凭组织总干事习娲-库玛丽(Siva Kumari)博士表示:“我们使命的关键部分是为国际社会培养全面发展、精通多语言和思想开放的公民 -- 教育方式使他们能够深思熟虑地应对全球、国家和地方挑战的新一代。”

她补充道:“面对即将到来的全球变化和新的技术和人工智能(AI)工业革命,IB专注于培养未来劳动力成为敏捷学习者和批判性思考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和必要。” 

取消报名费是IB为减轻财政负担以开放入学而作出的一系列决定中的最新一项。最近,IB为提供三个或三个以上IB课程的学校提供折扣,并扩大了对IB教育工作者职业发展的持续投资,免费提供一些课程。

库玛丽指出,过去10年中对现代化IB评估系统进行投资之后,由于仔细的成本管理,IB能够直接为学生和学校带来财务好处。 

外联和会议总监哈夫-班纳扬(Haif Bannayan)说:“我们专注于培养第4次工业革命中世界需要的博大精深的思想家。培养敏捷和有思想的学习者是IB教育理念的根本所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我们的世界级21世纪劳动力培养模式必须更‘亲民’。”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