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校园宣讲活动挺进东北地区 培养育人理念深受学生认可

2009-11-03 18:41 3728

上海2009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11月3日宣布,格林豪泰百场校园宣讲活动顺利完成西部地区13所的高校宣讲之行,开赴东北地区。在经济危机的寒潮之下,格林豪泰大规模招聘员工的举措受到了在校大学生的普遍认可,同时,这也体现了格林豪泰重视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一贯理念。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100.jpg )

此次活动所囊括的大学多为入选国家“211”工程、“985”工程的重点大学,活动于10月20日以重庆为首站开始进行,截至目前,格林豪泰在重庆、成都、西安等地13所大学成功举办了校园宣讲会。

负责此次招聘活动的格林豪泰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士透露,这些校园宣讲活动平均规模为250人/场,一些较小的会场座无虚席,许多学生站着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环节学生提问非常踊跃,格林豪泰相关负责人耐心、细致地回答学生们关心的各类问题。活动在预定时间结束后,学生们仍然团团围住格林豪泰相关人员继续发问。

与此同时,格林豪泰的企业文化获得了广大学生的认可,公司重视人才培养的理念和完善规范的培训体系吸引了众多学子,格林豪泰董事长徐曙光的信箱收到了很多学生发来的邮件,表达对公司理念的认同以及希望加入格林豪泰的愿望。

在活动现场提问的前十位同学,可以获赠董事长徐曙光最新出版的著作《我就是喜欢创业》,而登录 http://www.998.com 激活“2010校园招聘卡”的同学则有机会赢取价值299元的进口健康红酒。

上述格林豪泰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士还透露,在百场校园宣讲活动顺利推进的同时,格林豪泰还将于近期在全国70多所二类本科院校发布招聘信息,进一步增加招聘力度,为公司发展储备优秀大学生人才。

关于格林豪泰

格林豪泰(GreenTree Inn)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由美国若干投资公司联手创办,在中国建立的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格林豪泰酒店的服务宗旨是“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酒店价格优惠,交通便利,环境安全。为客人提供舒适安静的客房,环保卫生的日用品,温馨洁净的卫浴,健康可口的早餐,自助洗衣服务以及免费快速上网服务等。

目前,格林豪泰已拥有商务连锁酒店、酒店式公寓、百元贝壳酒店等四大产品。截止08年底,格林豪泰酒店品牌已覆盖北京、上海等6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近300家连锁酒店,大多数房间价格在99.8至220元之间。此外,格林豪泰正在美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等国开发连锁酒店。

格林豪泰董事长徐曙光近期创办的葡萄酒直销平台 http://www.519.com ,是中国较大的健康进口葡萄酒直销平台,在线销售原装进口的无极品牌以及法国、西班牙、智利等世界各大产区的优质葡萄酒,满足客户一站式选购全球任意产区高品质、低价格健康葡萄酒的需求。

企业最新获奖一览:

2008年11月:荣获“2008中国最具价值酒店连锁品牌”

2008年10月:荣获“全球酒店品牌连锁先锋”

2008年9月:荣获“2008年度最具竞争力连锁品牌”

2008年5月:荣获“2008年度中国较受欢迎商务型连锁酒店品牌”;

2008年4月:公司董事长徐曙光当选“2007-2008年度中国特许企业十大优秀管理者”

2008年1月:成为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扶贫公益大使单位”

现在网上注册会员预订,立送100元抵用券,详情请登陆官网:http://www.998.com ;预定电话:4006-998-998

格林豪泰,只需感受 (GreenTree Inn – Just Experience)

格林豪泰,愿做您最忠实的旅行助手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