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 Moxa Solution Day第二站落户武汉

-- 聚焦工业通讯,助力生产互联
2019-07-15 14:06 9309
2019年7月2日,2019 Moxa Solution Day向南进发,登陆武汉。本次研讨会集结了三菱电机、艾普工华、威努特等制造产业链不同环节的领先企业,与Moxa共同探讨工业互联的未来发展。

上海2019年7月15日 /美通社/ -- 在数字化全面落地的今天,工业生产的互联问题成为制约中国制造前行的重要挑战。相对于硬件设备的更新迭代,通过互联打通生产,是企业实现数字化的关键,也为企业后续设备升级决策做好铺垫。然而,网络化的实现任重道远,企业互联问题的解决,需要多方协作。

2019年7月2日,2019 Moxa Solution Day向南进发,登陆武汉。本次研讨会集结了三菱电机、艾普工华、威努特等制造产业链不同环节的领先企业,与Moxa共同探讨工业互联的未来发展。相关演讲人立足大市场环境以及制造现场的痛点问题,从不同角度剖析企业在实现互联过程中的困难,开辟了工业互联落地的新思路。

宏观把控,立足长远

依托强大的用户基础,Moxa在工业通讯领域拥有着扎实的技术基础。针对当前用户的互联需求,Moxa中国区销售总监梁国政发表“成就易联易通,实践智能制造”主题演讲,梳理了当前制造企业互联的发展现状。无论是现场环境复杂、设备老旧等传统问题,还是实现互联过后对于安全、稳定以及易用的新需求,Moxa都能一一覆盖,助力用户企业轻松实现制造现场的互联互通。

Moxa中国区销售总监梁国政
Moxa中国区销售总监梁国政

如今在智能生产的推动下,工业互联持续发力,进而促进了智能制造市场的稳步增长。工控网(北京)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邸霖从中国智能制造发展现状和中国工业互联网发展趋势出发,发布《中国工业互联网市场研究报告》剖析了中国工业互联网市场发展的机遇和挑战。邸霖指出:“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逐步深化,对于企业用户的价值逐渐凸显,合作共赢成为产业共识。”

工控网(北京)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邸霖
工控网(北京)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邸霖

在企业实现互联过后,上层信息管理以及整厂规划成为重要话题。因此,Moxa联合合作伙伴三菱电机和艾普工华,共同探讨互联落地的下一步。三菱e-F@ctory推进统括部技术专家 吕炜涛认为:“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智能化的实现并不在于硬件设备的智能化,而在于IoT技术应用带来了信息透明。”三菱电机与Moxa合作,打通企业互联,进而为用户提供e-F@ctory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的整体解决方案,满足处于智能制造不同阶段的用户企业需求。

三菱e-factory推进统括部技术专家吕炜涛
三菱e-factory推进统括部技术专家吕炜涛

而吕炜涛和艾普工华副总经理杜俊志则从运营管理的角度分析了智能制造背景下,中国制造企业的转型升级路径,针对机械化、电气化、自动化、信息化并存的制造企业,艾普工华能够帮助企业实现生产数据的分析协同。通过与艾普工华的合作,Moxa能够帮助用户企业更上一层,轻松实现自动化到数字化的跨越。

深入应用,推进落地

除了宏观背景下的通用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研讨会的下半场聚焦工业互联落地过程当中的具体问题,并在交流与合作中得出了更好的答案。立足IT/OT融合问题,Moxa华东区销售总监 刘劲松针对当前用户的认知误区,详细解答了什么是IT/OT融合,以及企业应当如何实现IT和OT的融合。

在等保2.0标准逐渐渗透过后,就在上个月,Moxa与威努特签署战略合作,打破工业系统的安全问题,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在本次研讨会中,威努特产品与解决方案部总监杨璐和Moxa产品经理张杰共同为讲解了安全问题在企业互联当中的重要性,以及Moxa与威努特合作过后能够为用户解决哪些问题。

同时,在Moxa加入了OPC基金会的现场层通讯项目的背景下,此次研讨会中,Moxa产品总监张恒再次对时间敏感网络 (TSN) 融入现场层的新成果进行了分享。全新融入时间敏感网络过后,Moxa的相关解决方案能够更好地适应海量数据的未来制造,满足更多用户的新需求。

针对当前火热的企业“上云”话题,Moxa联合云计算领域领军企业阿里云,针对云平台问题,为用户答疑解惑。阿里云IIoT解决方案部经理朱翔为用户介绍了云服务能够为企业工业互联建设带来哪些切实价值,企业应当为“上云”做好哪些准备,以及产业链不同环节应当如何推进企业“上云”的落地。

次Moxa Solution Day落户国家重要工业基地武汉,从互联的角度为当地制造产业企业带去了更多切实可行的转型升级解决方案。通过与不同领域企业的合作,Moxa还将更好地面对未来挑战,推动中国制造企业发展,与用户携手走得更远。

消息来源:Moxa(摩莎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