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xa助力OPC基金会项目,将时间敏感网络OPC统一架构扩展至现场层

2019-04-01 15:57 5462
工业通讯和工业联网领域领导者 Moxa 欣然宣布加入 OPC 基金会现场层通讯 (FLC) 项目,持续助力时间敏感网络 (TSN) 技术的发展。

上海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工业通讯和工业联网领域领导者 Moxa 欣然宣布加入 OPC 基金会现场层通讯 (FLC) 项目,持续助力时间敏感网络 (TSN) 技术的发展。Moxa 因此成为 FLC 指导委员会的初始支持者之一,支持者阵容还包括众多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先企业,如 ABB、倍福、贝加莱、博世力士乐、菲尼克斯电气、赫斯曼、赫优讯、横河电机、华为、Kalycito、KUKA、罗克韦尔自动化、Molex、欧姆龙、Pilz、施耐德电气、三菱电机、思科、TTTech、Wago、西门子和英特尔。

OPC 基金会希望通过 OPC 统一架构现场层通讯 (OPC UA FLC) 项目,将 OPC 统一架构标准从现场传感器拓展至 IT 系统或云端,从而建立开放、统一、标准的工业互联网 (IIoT) 通讯解决方案,为传感器、致动器、控制器和云地址等需要工业自动化技术的现场设备提供端到端互操作性,不受设备供应商影响。2019 年 4 月 1 日至 5 日,OPC 基金会将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OPC 基金会展区(9 号厅 A11 展位)展示 TSN 标准在市场中快速且成功的演变历程。

Moxa 战略业务部门总裁 Andy Cheng 表示:“我们很荣幸成为 OPC 基金会这一新项目的一份子。这是自动化行业巨头首次联手,在 OPC 基金会的主持下,以统一基础设施为基础,推动未来工业自动化系统 TSN 技术的发展。Moxa 致力于与客户和行业领导者合作,推动创新、行业标准制定、概念验证、测试床平台以及先进技术的实施。”

贝加莱产品战略与创新副总裁 Stefan Schonegger 表示:“Moxa 为庞大的 OPC UA TSN 生态系统带来了宝贵的专业知识和卓越的工业交换机产品,覆盖从传感器到云端的方方面面,对我们行业搭建未来自动化网络统一基础架构帮助很大。”

OPC UA FLC 项目已获得边缘计算产业联盟 (ECC)、工业互联网联盟 (IIC) 和工业4.0实验室网络(LNI4.0) 的支持。这三大 TSN 测试床平台 -- 将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各自展区展示采用“统一 TSN 网络”的现场层通讯活动。

Moxa 参与了上述所有测试床项目,测试 Moxa TSN 交换机与其他供应商设备在同一标准以太网网络基础设施中的互操作性。这种互操作性对构建工业自动化的未来、挖掘 IIoT 和工业 4.0 潜能而言至关重要。

除与行业巨头开展目标宏大的合作项目,推动创新互联技术和行业标准的发展外,Moxa 凭借在工业网络和协议方面深厚的专业知识以及对 TSN 交换功能的深入研究,发布白皮书《时间敏感网络如何助力工业自动化革命》,全面解析如何充分发挥 TSN 网络的优势,实现智能制造,以及如何在当前主流生态系统中将 TSN 网络打造为未来工业网络的基石。

阅读 Moxa 关于 TSN 网络的白皮书《时间敏感网络如何助力工业自动化革命》,了解以下内容:

  • 如何通过在高带宽、低延迟性网络中为工业应用提供确定性网络和实时通讯,实现智能制造和 IIoT
  • 传统“尽力而为”型以太网络如何向时间敏感网络转型,基于标准以太网技术提供确定性服务
  • 国际标准组织与 Moxa 等设备供应商如何合作将 TSN 打造为未来工业网络的基石
消息来源:Moxa(摩莎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