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集团获得国家开发银行398亿元授信支持

海航集团有限公司
2009-11-12 00:30 5060


全面支持跨越式发展 助力实现国际化战略

海口2009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1月9日,海南省政府和国家开发银行开发性金融高层联席会议暨加快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协议签字仪式在海口喜来登度假酒店举行。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副省长陈成,省长助理、省旅游委主任陆志远;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陈元,副行长高坚;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董事长陈峰、董事谭向东等领导出席仪式。签署了海南省与国开行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海航集团与国开行合作协议等一系列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由省政府秘书长徐庄主持。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11/12/20091112264864.jpg )

据了解,根据此次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的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国家开发银行将在2009年起到2011年的三年时间内,向海航集团提供398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全面支持海航跨越式发展,推动其国际化发展战略的实现。海航集团陈峰董事长和国家开发银行高坚副行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海航集团陈峰董事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海航集团此次不仅获得了国开行巨大的资金支持,同时也得到国家大型金融机构的信赖,其中释放出对海航集团未来发展的极大信心与肯定的强烈信号。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海航将与国家大型金融机构加大合作力度,为海航国际化战略的实施及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海航集团创业16年来,立足于发展成为现代服务业综合运营商,通过对产业资源的优化配置,全面覆盖客流、物流、资金流。构筑起了以航空旅游、现代物流和现代金融服务为三大支柱的新型产业格局。向消费者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一体化服务。业务涵盖航空、旅游、商业、物流、金融、机场管理、置业、绿色食品八大产业领域。海航致力于促进国人消费观念的转型,在构筑自身竞争优势的基础上,实现了产业价值链的有效延伸。

消息来源:海航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