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氏将把 Ekofisk 原油纳入全球的北海 Brent 石油基准中

2007-04-20 09:12 6024

纽约4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能源信息供应商、麦格劳-希尔公司 (The McGraw-Hill Companies) (NYSE: MHP) 旗下子公司普氏 (Platts)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把北海的 Ekofisk 原油纳入全球领先的石油基准 Dated Brent 中。Dated Brent 被用于在现货与远期合同中评估全球石油市场每天出产的8500万桶原油中多达60%的部分。

普氏目前通过追踪北海生产的最具竞争力的 Brent、Forties 和 Oseberg 原油确定了 Dated Brent 评估。普氏将从2007年6月8日起将 Ekofisk 纳入那些用于评估 Dated Brent 的原油评级中。从同一天起,普氏还将开始评估为期21天的 Brent 工具,只考虑那些合同中包含 Brent、Forties、Oseberg 以及 Ekofisk 原油的投标与提议。为期21天的 Brent 工具为 Brent 金融结算期货合约提供评估。

普氏全球市场主管 Jorge Montepeque 表示:“在一个成熟油田中原油产量不断下降的世界里,将 Ekofisk 纳入 Brent 评估中将提升全球重要工具之一的完整性,以在全球市场中确定石油的真正价值。世界需要强有力的基准,而 Brent 则是全球基础原油价值的重要的衡量指标”。

普氏进行了长期的评估与分析,并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即更多的原油量需要被考虑进评估机制内,以保持 Dated Brent 基准的可靠性。Ekofisk 的加入使可用于评估流程的货物数量从每月不到50只船增至超过70只船的载货物(约合4500万桶/月)。

普氏简介

麦格劳-希尔公司 (NYSE: MHP) 旗下子公司普氏是全球领先的能源与金属信息供应商以及现货市场基准价格顶级供应商。凭借近一个世纪的业务经验,普氏为1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普氏通过全球14家办事处为石油、天然气、电力、核能、煤炭、石化以及金属市场提供服务。普氏的实时新闻、定价、分析服务以及会议有助于市场透明、高效地运作。交易者、风险管理者、分析师和行业领袖依靠普氏的帮助更好地做出交易与投资决策。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platts.com 。

麦格劳-希尔公司简介

麦格劳-希尔公司 (NYSE: MHP) 创立于1888年,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服务供应商,凭借标准普尔 (Standard & Poor’s)、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 (McGraw-Hill Education)、《商业周刊》(BusinessWeek) 以及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等领先品牌满足全球金融服务、教育和商业信息市场的需求。该公司在40个国家设有280多家办事处。其2006年的销售额为63亿美元。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cgraw-hill.com 。

消息来源:普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