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匠心育未来”专项基金公益课堂济南站顺利开课

2019-07-08 16:49 7991
2019年7月5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德国HiPP喜宝公司携手设立的“匠心育未来”专项基金 -- 喜宝成长公益课堂济南站在济南市妇幼保健院顺利开课,近百位父母来到现场,共同关注0-3岁宝宝早期发展。

 

济南2019年7月8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5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德国HiPP喜宝公司携手设立的“匠心育未来”专项基金 -- 喜宝成长公益课堂济南站在济南市妇幼保健院顺利开课,近百位父母来到现场,积极参与了此次以儿童发展作为主题的喜宝成长课堂,共同关注0-3岁宝宝早期发展。

 

“匠心育未来”专项基金 -- 喜宝成长公益课堂济南站开课
“匠心育未来”专项基金 -- 喜宝成长公益课堂济南站开课

0-3岁是宝宝大脑发展的黄金期,是人生成长最重要的三年,它奠定着一生发展的基础。如何在最重要的三年让宝宝建立安全感,拥有健康的依恋模式,对世界充满信任。中科院心理所儿童发展心理学博士后罗静老师讲授了《宝宝安全感的建立》的课程,带领现场近百位宝爸宝妈们学习帮助宝宝建立安全感的方法和技巧。为了更好地帮助新生代父母,罗静老师将专业理论与育儿经验相结合,向在场观众传递宝宝在0-3岁阶段建立安全感的重要性,更深入浅出地依次解读了外部和内部环境对于宝宝安全感建立的不同作用。在互动提问环节,多位有二胎的宝爸宝妈更是将自己实际育儿阶段遇到的困扰分享出来,罗静老师通过两个孩子不同心理发展阶段分析宝宝的心理状态,给出了专业而又细致的回答。

 

中科院心理所儿童发展心理学博士后罗静老师进行讲课
中科院心理所儿童发展心理学博士后罗静老师进行讲课

 

继北京站、长春站、济南站顺利开课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匠心育未来”专项基金 -- 喜宝成长公益课堂还将继续携手不同育儿领域的授课专家,走进中国25座城市,展开为期5个月的全国巡回课堂,关注婴幼儿健康成长,积极推动中国妇幼健康事业发展。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匠心育未来”专项基金 -- 喜宝成长公益课堂背景介绍

针对目前生育适龄段的新手父母在育儿过程中所面临的困扰,为推动妇幼健康事业发展,德国HiPP喜宝公司捐赠人民币80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设立“匠心育未来”专项基金,旨在为新手父母们提供从心理调节到育儿知识的系统指导,不断改善他们的科学育儿水平,用实际行动关注和支持下一代健康成长。

今年6月至11月,该基金将在全国25个城市举办免费线下课堂,邀请孕期护理、心理学、营养学、儿科、早教等多个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授课,为即将迎接新生命的家庭,以及0-3岁孩子的父母传授系统、专业、实用的育儿知识,答疑解惑,助力育儿之路。专家课程内容也将在喜宝官方微信平台“喜宝俱乐部”陆续免费发布,惠及更多适龄孩子的父母。

城市名单: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天津、重庆、杭州、宁波、南京、青岛、济南、武汉、合肥、昆明、长沙、长春、南通、湖州、温州、郑州、台州、苏州、贵阳、嘉兴

消息来源: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