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泰普吉全新水族馆暑期开放 将展示近25000种河海生物奇观奥秘

2019-07-06 08:00 9880
尚泰普吉( Central Phuket)商场将于8月正式对外揭幕其精心设计的水族馆 -- “海洋的神话和传说”,届时游客将有机会体验独特的海洋奇观,探索25000种河海生物的奥秘。

普吉2019年7月6日 /美通社/ -- 今年暑假前往泰国普吉岛的中国游客,又多了一个新奇有趣的去处。尚泰普吉(Central Phuket)商场将于8月正式对外揭幕其精心设计的水族馆 -- “海洋的神话和传说”(The Ocean of Myth and Legend),届时游客将有机会体验独特的海洋奇观,探索25000种河海生物的奥秘。

Aquaria水族馆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其所在的尚泰普吉商场位于普吉岛中心地带,交通便捷。水族馆在商场B1层,占地面积达10000平方米,馆内环境优美,除了有色彩斑斓的热带鱼类,还有来自异域他乡的河海生物,对未曾近距离亲密接触过海底世界的孩子们来说极具吸引力。

Aquaria水族馆 -- “海洋的神话和传说”(The Ocean of Myth and Legend)
Aquaria水族馆 -- “海洋的神话和传说”(The Ocean of Myth and Legend)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水族馆采用了高科技的“错视技术”(Trickeye)和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技术,将虚拟信息与真实世界巧妙融合,带给参观者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比如,游客可以在展品前摆出潜水的pose,这样拍出的照片仿佛真的在深海潜水一般,无疑会给参观过程增添不少乐趣。此外,馆内还设有餐厅,最多可容纳130人,游客可一边欣赏美丽的海底世界,一边享用美味大餐。

据商场方面透露,在8月份正式开业之前,Aquaria水族馆将自7月中旬开始试营业,以期正式开业后能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服务。

在寸土寸金的闹市区修建一座水族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尚泰普吉就是做到了。本着“为全球游客打造一流观光休闲体验”的核心理念,尚泰普吉将多个技术先进的游乐项目带进了商场,使之不仅仅是一座百货大楼,更是超乎想象的一站式旅游目的地。

在Central Phuket 商场内消费满3500泰铢,即可获得价值390泰铢的Ramakien折叠包一只
在Central Phuket 商场内消费满3500泰铢,即可获得价值390泰铢的Ramakien折叠包一只

除了水族馆,尚泰普吉还有全球首个3D虚拟魔幻探险主题公园 -- “三界:奇幻三重王国”(Tribhum),以及规模可观的室内水上市场“泰国故事”(Tales of Thailand)。“三界:奇幻三重王国”以泰国民间传说为创意来源,结合时下流行的高科技手段,寓教于乐,赋予传统文化全新魅力。在“泰国传说”则可体验泰国独特的水上市场文化,了解这个国家南部、中部、东北部、北部四个地区人民的生活方式。

在游乐之外,为了迎接中国游客的到来,尚泰普吉还准备了丰厚的促销活动。2019年7月23日至8月31日,在商场内消费满3500泰铢(折合人民币约780),即可获得价值390泰铢的Ramakien折叠包一只,奖品在商场1楼的问询台兑换,兑换时须出示护照和游客卡。The1游客卡可在问询台免费领取,凭卡在商场购物时享受优惠,部分品牌折扣低至5折;在商场百货店购物时出示游客卡,可享95折优惠,办理退税时可享6%的最高退税率。

Central Phuket 商场聚集400多个生活时尚和餐饮品牌,其中既有诸如巴黎世家、宝格丽、克洛伊、古驰 、爱马仕、圣罗兰 等等
Central Phuket 商场聚集400多个生活时尚和餐饮品牌,其中既有诸如巴黎世家、宝格丽、克洛伊、古驰 、爱马仕、圣罗兰 等等

此外,支付宝用户还可获得价值150泰铢的Grab打车折扣码,用于从上车地点到商场的这段路程,折扣码限量500份。

去年9月开业的尚泰普吉是泰国大型零售商尚泰集团旗下的的豪华旗舰店,商场由两栋建筑组成,Central Phuket Floresta裙楼主打奢华品牌、主题公园和水上市场,Central Festival Phuket裙楼走亲民路线,旨在吸引定期到此度假的家庭群体。

商场聚集400多个生活时尚和餐饮品牌,其中既有诸如巴黎世家(Balenciaga)、宝格丽(Bvlgari)、克洛伊(Chloe)、古驰(Gucci), 爱马仕(Hermes)、圣罗兰(Saint laurent)、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范思哲(Versace)等世界一线品牌,也有蔻驰(Coach)、Calvin Klein、Marimekko、Naraya、Topshop、施华洛世奇(Swarovski)等高街品牌,可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消息来源:泰国Central Phuk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