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海洋生物共进晚餐 尚泰普吉岛购物中心全新旅游景点即将开放

2019-08-20 08:30 14045
2019年8月,世界级购物圣地尚泰普吉购物中心 (CentralPhuket) 将揭幕其精心设计的“海洋的神话和传说”Aquaria 水族馆与“安达斯” (Andasi ) 水下餐厅两大全新旅游景点。

普吉岛2019年8月20日 /美通社/ -- 来到普吉岛,欣赏美丽的海岛风景之余,与身处70%未知世界里的海洋生物来一次亲密接触也是为旅途增加惊喜感的不二选择。2019年8月,世界级购物圣地尚泰普吉购物中心 (CentralPhuket) 将揭幕其精心设计的“海洋的神话和传说”(The Ocean of Myth and Legend) Aquaria 水族馆与“安达斯”(Andasi) 水下餐厅两大全新旅游景点,届时游客不仅可以在泰国最大的水族馆内探索25000种海洋生物的奥秘,还可以在水下餐厅内与海洋生物们“共进晚餐”,感受震撼且新奇的游乐体验。

尚泰普吉购物中心“安达斯”(Andasi) 水下餐厅
尚泰普吉购物中心“安达斯”(Andasi) 水下餐厅

尚泰普吉购物中心位于普吉岛中心地带,交通十分便捷,“海洋的神话和传说” (The Ocean of Myth and Legend) Aquaria 水族馆位于商场B1层,占地面积达10000平方米,馆内共分为四大区域 -- 通过观察水獭、爬行动物等物种来探索世界各地的河流生态环境的“神秘森林”,与企鹅、魔鬼鱼亲密接触开启海洋生物奇幻之旅的“海洋天堂”、展示南海水生生物的多样性的“南海生物”,以及可以0距离接近海洋生物的“触摸池”,将25000种形态各异的珍奇海洋生物“尽收眼底”,让游客流连忘返。

普吉Aquaria水族馆“海洋的神话和传说”
普吉Aquaria水族馆“海洋的神话和传说”

值得一提的是,Aquaria 水族馆采用了新颖的互动展现形式,通过“错视技术”(Trickeye),将虚拟信息与真实世界巧妙融合,带给参观者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只要站在展品前,就犹如真实地身处在海洋世界里,为旅行留下充满趣味的难忘回忆。

在水晶般湛蓝的海水中享用可口的美食,在海龟遨游的陪伴下,痛快啜饮美酒,如今尚泰普吉购物中心将美好的想象变为了现实。来到“安达斯”(Andasi) 水下餐厅,游客可以享受到由知名主厨精心准备的世界级美味佳肴,与此同时,海龟在近在咫尺的眼前缓缓飘过,海鳗游弋在环礁湖中......海底世界的极美景观尽收眼底,可谓人生难得的感官体验。

世界级购物圣地尚泰普吉购物中心 (Central Phuket)
世界级购物圣地尚泰普吉购物中心 (Central Phuket)

作为普吉岛的奢华旗舰购物中心、泰国普吉岛游玩的必选之地,尚泰普吉购物中心将“奢华与休闲生活方式”融合在一起,聚集了400多个国际化的豪华和生活方式品牌以及餐厅。本次打造目前泰国最大的水族馆和水下餐厅,为来自全球的游客打造了全新的新奇购物和休闲生活方式,进一步使得尚泰普吉购物中心成为游客心中豪华休闲型海滨度假生活方式的目的地首选。

消息来源:泰国Central Phuk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