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庆度假好去处 “安达斯”水下餐厅于普吉岛尚泰购物中心落成

2019-09-18 08:30 8598
近日,在来自300多个物种的51,000只海洋生物环绕下,全新豪华旅游景点“安达斯”(Andasi) 水下餐厅官方启动仪式在普吉尚泰购物中心B层隆重举行。

泰国普吉2019年9月18日 /美通社/ -- 海岛游一直是国庆长假炙手可热的选择,想要无须深潜入海,即可投入数千种海洋生物的怀抱? 泰国普吉岛尚泰购物中心(Central Phuket) 将这种奇妙的“幻想”变为了现实。近日,在来自300多个物种的51,000只海洋生物环绕下,全新豪华旅游景点“安达斯”(Andasi) 水下餐厅官方启动仪式在普吉尚泰购物中心B层隆重举行。游客可以在“安达斯”(Andasi) 水下餐厅内以一种全新、震撼的视角领略普吉岛这颗“安达曼海上的珍珠”的魅力。

安达斯水下餐厅位于普吉岛尚泰购物中心的普吉安琪水族馆内
安达斯水下餐厅位于普吉岛尚泰购物中心的普吉安琪水族馆内

“安达斯”(Andasi) 水下餐厅位于普吉岛尚泰购物中心(Central Phuket) 的普吉安琪(Aquaria Phuket) 水族馆内,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水下餐厅,也是亚洲首个海洋生物走廊。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的下午7点30分至10点30分,能同时容纳120位用餐者同时在“水下世界”品味美酒珍馐,享受一流的水下用餐体验。

“安达斯”(Andasi) 水下餐厅采用当代欧洲烹饪技术,选用来自世界各地的优选食材,同时以当地泰国农产品为特色用餐者可以享用到由知名主厨烹制的风味美食,同时还可以品尝种类丰富的鸡尾酒葡萄酒和香槟等饮品在深蓝的海水和畅游的鱼群包围中小酌,绝对是独特的奢华体验。除此之外,“安达斯”(Andasi) 水下餐厅还精心打造了拥有12个景观座位的“Marine Masion”酒吧,用餐者可以在摆放精美的鸡尾酒桌旁静享一晚的美酒,与此同时还能头顶上盘旋而过的凶猛海洋动物朋友们来一场更亲密的接触,一场精致的“美味冒险”就此开启。

“安达斯”水下餐厅采用当代欧洲烹饪技术
“安达斯”水下餐厅采用当代欧洲烹饪技术

以往海岛游、水上活动是普吉岛旅游的主要“打开方式”,继2018年尚泰普吉购物中心正式开业,凭借一流的项目、独具特色的体验,打造“奢华型休闲度假与购物胜地”,尚泰普吉逐渐成为新晋的旅游“打卡”购物胜地。

尚泰普吉购物中心以Floresta和Festival两座裙楼组成,Central Festival Phuket裙楼旨在吸引定期到此购物,享用美食和观影的家庭群体,新开的Floresta是高端奢侈品牌集合地,ALEXANDER MCQUEEN、BALENCIAGA、BVLGARI、CHLOE、GUCCI、HERMES、LOUIS VUITTON、OMEGA、IWC、HUBLOT、LONGINE等100多个时尚奢侈品牌的时下新潮流尖货均可以在尚泰普吉购物中心买到此外,游客还可以在G层信息台免费登记“The1游客卡”。在购物中心最高可享受50%的购物折扣,在百货商店最高可享受5%的折扣,以及6%的增值税退税,让游客可以尽情地享受购物乐趣。

泰国普吉岛尚泰购物中心(Central Phuket)
泰国普吉岛尚泰购物中心(Central Phuket)

除了全球最大的水下餐厅和名品荟萃的购物中心,尚泰普吉购物中心还拥有占地面积104000平方英尺的普吉安琪(Aquaria Phuket) 高科技水族馆,让游客尽享视觉盛宴,体验穿越海洋世界的奇幻之旅,作为泰国“世界级打卡地”,尚泰普吉购物中心旨在以“诚迎全球宾朋”为理念为游客创造独具魅力的观光休闲体验,无疑会成为今年国庆长假出境游客首选度假打卡地之一。

消息来源:泰国Central Phuk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