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央视《创业英雄汇》路演走进渝中 多个项目直通央视舞台

2019-07-06 03:00 6982

重庆2019年7月6日 /美通社/ -- 7月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创业英雄汇》重庆路演会在渝中区顺利举行。本次路演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创业英雄汇》栏目、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重庆渝中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盛世投资重庆公司承办。现场共有12家优秀创业企业参加路演,覆盖了高端制造、电子信息、互联网、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

路演现场
路演现场

各路演企业从公司的商业模式、技术优势、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专家评审分别从企业发展、财务、法律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点评,并结合行业实际情况及市场前景与路演企业进行了沟通和互动,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在路演交流环节,项目方与参会投资机构进行了精准对接和深度交流。

《创业英雄汇》秉承“真创业、真投资、真价值”的宗旨,以国家级媒体的责任和力量,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作为央视财经频道的明星栏目,《创业英雄汇》经过四年的深耕,汇集了柳传志、雷军、曹德旺、董明珠、姜明明等重量级创业导师。截止到2019年6月底,共有644位创业者登上《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其中共有509位创业者现场意向融资成功,现场累计意向融资金额约27.49亿元人民币。

经过专业评委严格的检验和把关,此次路演会遴选出的创业项目将代表重庆创新创业的最高水平登上《创业英雄汇》舞台,与全国优秀创业者同台角逐,与顶级投资人面对面,并有机会获得股权投资。本次路演活动积极响应了“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环境”的号召,用好国际国内创新资源,为重庆市创新创业企业、各类金融机构、金融服务机构等提供了交流合作平台,为壮大创新创业创造的“重庆力量”、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赋能。

消息来源:盛世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