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中国)药业再捐35万元帮助认知障碍老人回家

2019-07-04 17:06 7223
 2019年7月3日,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将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再次捐赠35万元人民币用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腾讯新闻合作的“明星公益团邀你助力认知障碍老人回家”项目。

上海2019年7月4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3日,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将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再次捐赠35万元人民币用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腾讯新闻合作的“明星公益团邀你助力认知障碍老人回家”项目。 

该项公益活动将通过“明星号召、网友转发助力”的形式,参与者每转发一次,助力+1,相当于捐出了一元钱公益金。每326元可兑换1个黄手环,善款由爱心企业联合配捐(欲了解具体活动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s://news.qq.com/newsapp/welfare/wbl.htm),该活动旨在号召公众关注认知障碍患者。

卫材(中国)药业募集黄手环海报
卫材(中国)药业募集黄手环海报

 

作为爱心捐赠企业之一,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捐赠的相关款项将用于购买1000个定位黄手环,在相关医院的记忆门诊认知障碍患者及其家属将可免费领取。定位黄手环具有实时定位、轨迹查询、安全围栏、紧急呼叫等功能,老人家属可以通过手机APP跟踪定位老人所处位置,变被动寻找为主动看护。 

认知障碍是一种进行性衰退的脑部疾病,却常被误认为是正常的衰老。除了认识误区外,社会对认知障碍老人还存有严重歧视,患者也有强烈的病耻感,导致患者就医率低。目前为止,这种病症无法治愈,给家庭带来沉重的经济、照料及心理负担。在我国,认知障碍群体庞大,发病率高,约有数千万患者,是应对老龄化社会的巨大挑战。 

自上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卫材一直秉承 hhc (human health care) “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理念,将患者及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卫材一直致力于推动神经科学领域的进步和发展,亦是我们重点关注的治疗领域之一。

在2019年,卫材将继续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合作推广总计近两百场、覆盖超万人的黄手环线上、线下活动和多项大型科普和义诊活动。同时,将与中国阿尔茨海默病协会征集招募照料者的故事,将与京东合作开展线上疾病教育等活动,卫材愿与社会各界共同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促进疾病相关行业的发展,增进社会对疾病的了解、理解和预防,积极促进公共政策的改善以应对老龄化社会挑战。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