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入住清迈凯特利山房 享受泰北古城的慢生活

2019-11-06 08:30 7671

泰国清迈2019年11月6日 /美通社/ --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近日各大机构陆续发布“2019出境游人气榜单”,在各种榜单上,泰国都名列前茅。而清迈一直以来都是中国游客最喜爱的泰国城市之一。充满小资情调的宁曼路和清迈大学、金碧辉煌的佛教寺院、惊险刺激的丛林飞跃、淳真朴实的田野风光,加上一代歌后邓丽君的传说,清迈不断吸引国人前来探寻。

泰北历史名城清迈素来以悠闲而闻名天下。慢悠悠地逛街、慢悠悠地喝下午茶、慢悠悠地欣赏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在这样一个充满悠闲氛围的小城,住得舒心显然极为重要,而凯特利山房(Kantary Hills)正是这样一个可以人放松心情、悠闲度假的“驿站”。

入住清迈凯特利山房 享受泰北古城的慢生活
入住清迈凯特利山房 享受泰北古城的慢生活

这家五星级酒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位于以浓厚小资情调闻名的宁曼路(Nimmana Haemida Road),距离各种网红店和打卡地仅一步之遥,附近还有Maya、One Nimman等大型购物商场。

迈凯特利山房酒店环境温馨优雅,白色的外观配上现代亚洲风格的设计,使其更显宏伟壮丽。硬件设施豪华齐全,客房以服务式公寓和套房为主,所有房间皆宽敞明亮,布置典雅,并配有小厨房、私人阳台和无线上网设施。此外,酒店还提供一系列贴心周到的服务,比如,在贵宾休息室,客人可免费享用茶点、咖啡、冷饮等,还可使用国际长途和远方的亲朋好友清晰地通话。总之,无论是小住还是长租,凯特利山房都能让宾客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和舒适。

清迈凯特利山房“Nimman Bar and Grill”
清迈凯特利山房“Nimman Bar and Grill”

为了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清迈凯特利山房酒店近日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活动,不仅有房价折扣,还有咖啡、蛋糕、甚至豪华自助餐等赠礼。即日起,通过酒店官网预订客房的客人可享受9折优惠房价,每个房间每天赠送2份早餐;连住两晚的客人,每间房间赠送一块蛋糕和两杯咖啡;连住7晚的客人,可获得酒店内“Nimman Bar and Grill”自助晚餐券两张。著名的Nimman Bar and Grill 餐厅为您提供清迈最好的牛排,包括当地本土牛肉和进口牛肉,在精致时尚的用餐环境中享受美味, 意犹未尽。该餐厅还供应丰富的西餐和泰国菜,还有自助早餐,最大的亮点便是每周一和周五晚上的沙拉开胃菜自助餐,以及星期三晚上的Carvery Night。另外,凯特利山房酒店前的Kantary Terrace里还有网红咖啡厅“Café Kantary”,拥有时尚而舒适的室内外区域、上等咖啡、美味点心和各式饮品的Café Kantary 咖啡厅, 是与朋友分享美味甜点及放松休闲的理想场所。

清迈凯特利山房位于以浓厚小资情调闻名的宁曼路
清迈凯特利山房位于以浓厚小资情调闻名的宁曼路

清迈凯特利山房隶属于泰国豪华酒店集团Cape & Kantary Hotels。集团目前拥有23家酒店和服务式公寓,遍及泰国主要旅游城市,如曼谷、大城、清迈、华欣、普吉岛、苏梅岛等。Cape & Kantary Hotels的运营者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服务、世界一流的硬件设施和优雅舒适的环境,是商务出差的客人还是休闲度假的游客,无论是短住还是长租,均能满足并超越客人的期望。

消息来源:泰国清迈凯特利山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