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企通信喜获“汽车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飞跃奖”殊荣

中企通信
2019-07-03 14:20 6867
近日,中企通信凭借自身在汽车产业领跑型的成熟方案和大量优秀实践案例,一举获得“汽车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飞跃奖”大奖。

上海2019年7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中企通信凭借自身在汽车产业领跑型的成熟方案和大量优秀实践案例,一举获得“汽车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飞跃奖”大奖。该奖项由上海市汽车工程学会颁发,中企通信于“国际汽车业信息&数字化暨CIO上海论坛颁奖典礼”上领奖。

中企通信喜获“汽车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飞跃奖” 奖杯掠影
中企通信喜获“汽车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飞跃奖” 奖杯掠影

近几年,中国汽车产业的形势,挑战是实实在在的,危机感是十分紧迫的。汽车行业面临最大的挑战是市场环境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最大的危机是跨界竞争与颠覆性的创新,正在深刻影响汽车产业的格局,许多车企和企事业单位正在创新发展和数字转型。上海市汽车工程学会为了表彰这么多年来为中国汽车事业作出贡献的单位,以及持续创新不断探索的公司,特别增设了针对此次论坛的汽车“创新奖”颁奖典礼。

中企通信销售总经理高力衡先生出席颁奖典礼并代表中企通信现场领奖
中企通信销售总经理高力衡先生出席颁奖典礼并代表中企通信现场领奖

“面对越来越加剧的竞争,数字化转型是唯一的出路。”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企通信”)销售总经理高力衡表示,“为了更广泛、且深入地触达客户,理解市场需求,扩大竞争力,很多车企会从一个传统的单纯的制造企业,转型成互联网+企业,甚至成为一家科技公司。他强调,“中企通信为了促进中国汽车事业的发展,一直努力探索实践,为车企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中企通信销售总经理高力衡还在论坛第一天上午“中企之星”抽奖环节,介绍了汽车行业的数字化步伐不只是源自技术的进步,更是市场发展的必然。他指出当今市场正以产品为中心逐步发展为以客户为中心,客户所需要的才是真正应当生产的。因此,企业要尽可能地扩大与客户的接触面,并深入了解其需求和喜好。在信息化层面,结合外部市场数据与内部生产及经营数据,精准预测接下来的产品走向。“当汽车智能化以后,可逐步延伸到医疗、金融、能源等多个领域。比如某家车企,利用区块链技术把交通数据、租赁数据、道路数据变成交通领域价值交换的经济循环体系。汽车还可感知驾驶员的心率健康,把医疗技术整合到汽车生产中,并由汽车作为切入点,从产业链乃至智慧城市的方向,感知整个城市,争夺对未来城市的设计权。”这也意味着必须重塑企业传统的IT架构,产业和商业模式新趋势即将产生大量的业务数据,需要通过多样化的网络进行频繁传输,并在云端整合和分析,对于企业的网络、计算能力、安全等都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论坛主题为“数字转型、创新驱动”,有300+整车、零部件、经销商等全产业链CIO 及汽车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共襄盛举,现场交流信息化应用经验与体会。大会重点关注了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应用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汽车全产业的应用,致力于更好推进汽车产业信息化发展

消息来源:中企通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