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全球首个可持续和韧性基础设施认证(SuRe®)项目落户山东德州

北京2019年7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山东安德湖投资有限公司与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在山东省德州市举行“安德湖生态小镇可持续和韧性基础设施标准(SuRe®)认证”项目签约仪式。在德州市发改委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安德湖生态小镇的可持续基础设施项目成为 SuRe®认证全球第一个试点项目。此认证项目对支持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对可持续基础设施标准化建设,对促进德州市和齐河县可持续发展,以及对项目获得投资方的青睐,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全球基础设施巴塞尔基金会(GIB),德国国际认证认可机构(ASI),德州市发改委,齐河县县政府等机构及政府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SGS认证及企业优化部中国区总监辛斌与安德湖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刘传红先生共同签署了认证项目合同。签字仪式由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秘书长助理张瑞杰先生主持,他介绍了可持续和韧性基础设施认证标准(SuRe®)的发展背景以及此次项目认证的意义。

SGS认证及企业优化部中国区总监辛斌与安德湖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刘传红先生共同签署全球首个可持续和韧性基础设施认证SuRe®认证项目合同
SGS认证及企业优化部中国区总监辛斌与安德湖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刘传红先生共同签署全球首个可持续和韧性基础设施认证SuRe®认证项目合同

SuRe®是一项将可持续性和适应性原则纳入基础设施建设和升级之中的全球自愿性标准,于2017年发布,2019年6月25日正式在中国发布。SuRe®标准将向基础设施项目开发方、基础设施贷款方以及公共部门等三类主要目标群体创造价值。

齐河县常务副县长李彬彬女士应邀出席了签字仪式并致辞。她强调,安德湖生态小镇项目可持续性和韧性基础设施项目认证签约开辟了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对于大幅提升项目影响力和知名度,促进项目更加绿色、低碳发展,进而带动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她表示,齐河县政府部门将全力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健全合作激励机制,推动项目加快实施。

安德湖生态小镇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介绍项目建设情况
安德湖生态小镇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介绍项目建设情况

除了提供可持续和韧性基础设施(SuRe®)标准认证外,SGS的可持续服务还包括:

  • 组织碳排放管理、温室气体盘查、能源体系建设、和产品碳足迹认证等气候变化相关服务
  • 可持续报告编制、审验和培训服务
  • 铝业管理倡议(ASI)的绩效标准认证和监管链标准(CoC)认证服务
  • 社会、劳工及健康安全二方审核
  • ISO 37001反贿赂管理体系认证服务
  • 固体废弃物管理等环境服务
  • 水资源可持续管理认证服务(AWS)
  • 可持续供应链管理服务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