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沙东动物保健犬用体外驱虫药氟雷拉纳咀嚼片在华上市

开启长效驱虫新纪元
默沙东动物保健
2019-07-02 18:39 9047
默沙东动物保健今日宣布,其犬类抗寄生虫口服药物氟雷拉纳咀嚼片在中国上市,用于治疗犬体表的跳蚤和蜱感染,还可辅助治疗因跳蚤引起的过敏性皮炎。

北京2019年7月2日 /美通社/ -- 默沙东动物保健今日宣布,其犬类抗寄生虫口服药物氟雷拉纳咀嚼片在中国上市,用于治疗犬体表的跳蚤和蜱感染,还可辅助治疗因跳蚤引起的过敏性皮炎。作为一款为犬提供12周长效保护的抗跳蚤和蜱虫感染咀嚼片,该品仅需每12周给药一次,为宠物和宠物主人提供更便捷、高效的保障。

据统计,2018年中国城镇养宠用户已达到7,355万人(含水族),其中养犬人数约3,390万,宠物犬数量约5,085万只,高达80%以上的宠物主人将宠物作为自己的孩子和亲人看待。[1]然而,在宠物带来陪伴与快乐的同时,寄生虫病等宠物健康问题也不容小觑。其中,蜱虫和跳蚤是常见的宠物体外寄生虫,可传播绦虫和莱姆病等多种疾病,影响宠物的生长发育和健康,同时也会给宠物主人带来健康隐患。

对此,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博士生导师林德贵教授表示:“犬只因跳蚤和蜱虫感染引发疾病的临床案例非常常见,主要归咎于主人缺少定期预防的意识。宠物主人应树立科学养宠观念、选用安全有效的驱虫方式、养成定期驱虫的良好习惯。” 

氟雷拉纳为全身性抗寄生虫药,驱杀犬体表的跳蚤和蜱的作用可持续12周。氟雷拉纳对犬栉首蚤有驱杀作用,对成年跳蚤起效快,持续时间长,还可阻止跳蚤产卵,从而破坏跳蚤的生命周期。氟雷拉纳对蓖子硬蜱(幼蜱、若蜱和成蜱)、六角硬蜱、肩突硬蜱、全环硬蜱、网纹革蜱、变异革蜱及血红扇头蜱也有杀灭作用。一项在美国开展和一项在西班牙开展的研究显示,12周一次的给药方式可有效提高宠物主人的用药依从性。[2],[3]同时,氟雷拉纳猪肝风味的咀嚼片适口性高,更易被宠物犬接受。

默沙东动物保健事业部总经理黄金云先生表示:“默沙东动物保健致力于成为全球最佳的动物保健公司。我们非常高兴氟雷拉纳这一广受全球宠物主信赖的长效驱虫药品得以进入中国,为中国宠物健康带来创新的解决方案,助力宠物家庭幸福和谐!”

氟雷拉纳于2014年1月首次在欧盟注册,并于同年4月上市。目前,氟雷拉纳已在超过85个国家注册,销售超过1亿片。

[1] 《2018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消费报告)https://news.goumin.com/a/2018-08-25/0011535224446.html
[2] Lavan et al. Dog owner flea/tick medication purchases in the USA. Parasites & Vectors (2018) 11:581.
[3] 
Lavan et al. Duration of annual canine flea and tick protection provided by dog owners in Spain. Parasites & Vectors (2018) 11:458.

关于默沙东动物保健 

一个多世纪以来,默沙东已成为全球医疗行业的领先者,带来药品和疫苗以攻克全球最为棘手的疾病,增辉生命。默沙东动物保健部门隶属于默沙东,负责默沙东旗下动物保健品业务。遵循“科学让动物更健康™”的价值理念,默沙东为兽医、农场主、宠物主人以及政府提供一套广泛的动物保健药品、疫苗、健康管理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识别、可追溯和监测产品。默沙东动物保健致力于保护和提升动物以及养育它们的人类的健康。为此,公司广泛投资于各类研发资源以及现代化的全球供应链。目前,默沙东动物保健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其产品在约150个市场销售。更多信息,欢迎访问默沙东动物保健官网www.msd-animal-health.com/

默沙东前瞻性声明 

默沙东公司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肯尼沃斯市(下称“公司”)。本新闻稿包含根据《1995 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之安全条款而做出的“前瞻性声明”。本文内容基于公司管理层当前的看法和预期,并且受制于可能出现的重大风险和不确定因素。默沙东不保证在研产品能获得所需的监管部门批准或取得商业成功。如果相关假设与现实有所出入、出现风险,或发生不确定情况,实际结果可与前瞻性声明中的预期有实质上的差异。 

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仅限于一般行业情况与竞争、一般经济因素(包括利率与汇率浮动)、美国及其他国家制药行业监管以及医疗政策的影响、全球范围内控制医疗成本的趋势、技术发展、竞争对手获得的新产品与专利、新产品开发固有的挑战(包括获得监管部门批准)、默沙东对未来市场形势做出准确预测的能力、生产上的困难或迟延、国际经济金融状况不稳定与主权风险、对默沙东专利和其它创新产品保护的有效性的依赖程度,以及公司面临专利诉讼和/或监管行动的风险。 

默沙东没有义务就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原因对任何前瞻性声明进行公开的更新。尚有其它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存在实质性差异,请参见默沙东2018年年报10-K报表以及公司在美国证券交易所备案的其它文件(可在美国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c.gov上查阅)。 

消息来源:默沙东动物保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