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动物保健在中国推出索来多驱虫项圈

2019-03-14 17:09 8726
自2011年上市以来,拜耳动物保健旗下的长效跳蚤和蜱虫治疗产品索来多已成为拜耳动物保健的重磅产品,并且成为动物保健行业增长非常迅速的品牌之一。
  • 跳蚤和蜱虫驱避项圈索来多®是动物保健行业增长非常迅速的品牌之一
  • 中国的宠物饲养量和城市人口大幅增长
  • 实施高效防伪保护措施CapSeal(通过应用程序支持)

北京2019年3月14日 /美通社/ -- 自2011年上市以来,拜耳动物保健旗下的长效跳蚤和蜱虫治疗产品索来多®已成为拜耳动物保健的重磅产品,并且成为动物保健行业增长非常迅速的品牌之一。2018年,其销售额已超过2.7亿欧元,产量达到1300万个项圈。索来多®已在超过78个国家注册,并治疗了全球数百万只宠物。

随着进入中国市场,索来多成功故事的另一乐章已经奏响。“我司在华推出跳蚤和蜱虫驱避项圈索来多®是进一步发挥我司产品潜力的绝佳机会”,拜耳动物保健索来多®全球品牌经理Michael Wilson对此深信不疑。“中国对我们来说是极其重要的市场,我们也看到了索来多®巨大的增长潜力。”

在过去数月,中国的拜耳动物保健团队通过密切合作,确保了产品发布会成功进行。500位核心兽医客户应邀参加了在北京、上海和成都举行的外部发布会。“反馈始终是积极的,”拜耳动物保健大中华区总裁Christoph Vetten表示,“我们看见一个庞大的市场正在崛起,保护宠物的健康和福祉变得日益重要。”

市场数据表明,中国的宠物饲养量和城市人口出现了大幅增长,尤其在大城市。“从该数据可知,随着中上收入人群的增长,猫狗饲养量出现了显著增长,”Vetten说道。“2012-2017年间,养狗家庭的数量增长了7%,养猫家庭的数量增长了6%。i” 索来多®明确的目标客户大多居住在大城市中,她们是年轻、接受过良好教育的女性,是数字时代的原住民并且善于获取资讯。

随着索来多®在中国的推出,拜耳动物保健掌握了一个绝佳机会,即,可以通过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来制定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发布策略。营销策略在索来多全球项目#8个月的爱的本地化和市场适应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希望通过建立始终如一的品牌形象,从而进一步加强品牌价值”,Michael Wilson解释道。“索来多®代表了抗寄生虫治疗发展的重大进步。”

因此,索来多®可为宠物主人及宠物带来切实的益处:相信他们可以长时间保护爱犬/猫免受跳蚤和蜱虫的伤害。提供享受长达8个月的快乐时光的机会。

拜耳是一家创新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基于科学的解决方案。迄今为止,拜耳已研发出科学和医学领域的突破,并创造了一些广受拥戴的品牌。为了保证这些品牌的安全,拜耳实施了强效的品牌保护策略。为了帮助宠物主人区分仿冒产品和原装索来多®驱虫项圈,拜耳动物保健首次应用了CapSeal,这是一种高度复杂的互动式产品防伪机制。“每个CapSeal包含唯一的二维码,”Michael Wilson解释道,“一旦宠物主人使用拜耳CapSeal应用程序扫描二维码,系统将在数据库中进行比对,用户将获得关于二维码真实性的即时反馈。”

索来多®提供了间接保护,抑制广谱病原体的传播,从而降低罹患VBD,例如埃里希体病、巴贝西虫病和利什曼病的风险,使其成为希望提供全面保护的临床医生的理想选择。

获取更多信息,您可以访问以下网址http://animalhealth.bayer.com/http://www.seresto.com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