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赴大阪旅游的千禧一代现可体验皇家花园酒店提供的新生活方式酒店

时尚日本生活方式酒店“Canvas”将在大阪欣欣向荣的北滨地区开业。Royal Park Canvas Osaka Kitahama将提供新概念,旨在吸引千禧一代寻找非凡的个人旅行体验。
Royal Park Hotels and Resorts Company, Ltd
2019-06-06 14:07 8960
皇家花园酒店(Royal Park Hotels and Resorts Company, Ltd.)将推出其CANVAS系列的第三家酒店The Royal Park Canvas Osaka Kitahama。

东京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7日(星期五),皇家花园酒店(Royal Park Hotels and Resorts Company, Ltd.)将推出其CANVAS系列的第三家酒店The Royal Park Canvas Osaka Kitahama。

Main Visual
Main Visual

官方网站(英文):http://www.the-royalpark.jp/canvas/osakakitahama/en/

这个相对较新的“CANVAS”系列专为吸引千禧一代(生于1981至1996年)的游客而设计,他们拥有一种不同的旅行方式,把旅行体验放在第一位。“CANVAS”的名称相当于客人能够利用酒店提供的空间和服务创造自己的体验,以匹配自己的个人风格和兴趣,类似于在画布上画自己的画一样。

2018年,三菱地所株式会社(Mitsubishi Estate Co., Ltd)旗下Royal Park Hotels and Resorts Company, Ltd.的五家酒店获得TripAdvisor(猫途鹰)颁发的卓越奖(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表明该集团时刻关注客户需求。

该酒店的主要目标是根据以下三个概念打造独特的旅行体验。“Connect travellers and Locals”通过与当地公司和组织的合作活动,使游客不仅可以游览著名的观光景点和餐厅,而且还能体验该镇的日常生活。“CANVAS Stretch”旨在通过室内互动电视和智能手机的增强现实(AR)应用体验世界瑜伽冠军Yukari Miwa创作和教授的原创内容消除与旅行相关的疲劳,恢复体力。最终室内设计概念“TRANSFORMED CLASSIC”通过结合照片和现代房间设计表达了好客之情。

大阪距离京都、奈良和神户等热门目的地1小时车程,不仅是一个受欢迎的目的地,也是一个伟大的旅游中心。根据Osaka Convention & Tourism Bureau,2014年至2017年,外国游客数量增加了两倍,达到1111万人,其中中国大陆、韩国和台湾游客的比例尤其高。加上2025年世博会将在大阪举办,旅游人数的强劲增长显然增加了酒店需求。

The Royal Park Canvas Osaka Kitahama总经理Kazuhiro Shibasaki表示:“从选址定在融合了历史遗迹和沿河的创新咖啡馆的时尚北滨地区到为客人提供的定制服务,我们始终考虑游客的需求与个性化的旅行体验。我们所在位置的热闹氛围与我们的主要概念完全匹配。”

链接到其他图像

主图( http://bluemoonmarketing.jp/wp/wp-content/uploads/2019/06/CANVAS-LOUNGE.jpg ) 
早饭 ( http://bluemoonmarketing.jp/wp/wp-content/uploads/2019/06/Breakfast.jpg ) 
增强现实瑜伽( http://bluemoonmarketing.jp/wp/wp-content/uploads/2019/06/AR-Yoga-image.jpg ) 
标准双床房( http://bluemoonmarketing.jp/wp/wp-content/uploads/2019/06/Standard-twin.jpg ) 
吧台( http://bluemoonmarketing.jp/wp/wp-content/uploads/2019/06/Bar-Counter.jpg )

消息来源:Royal Park Hotels and Resorts Company,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