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便利狗24H智能超市开业

杭州便利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9-07-01 21:10 7842
为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帮扶传统零售转型升级,6月30日,在杭州西湖区三墩镇303生活广场,由杭州便利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便利狗24H智能超市正式开业亮相。

杭州2019年7月1日 /美通社/ -- 为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帮扶传统零售转型升级,6月30日,在杭州西湖区三墩镇303生活广场,由杭州便利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便利狗24H智能超市正式开业亮相。便利狗24H智能超市凭借着极具开拓性的创新模式和智能系统,为顾客带来了方便快捷而又智能化的购物体验。

浙江省政协委员、农工党浙江省委员会常委、农工党浙江省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委员会主任、农工党浙江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主委、浙江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秘书长、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教授、博导吴良欢,浙江省发改委经济信息中心原总工程师,浙江省计委办公自动化办公室副主任,浙江省人民政府体制改革办公室特邀研究员,杭州便利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潘金日,仙居杭州商会副会长朱胜进,北京亚太经济合作促进会副会长,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副主席,台州泓阳集团杭州便利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金泸,台州市仙居县原工商联书记、台州泓阳集团总经理李映红,台州泓阳集团副总经理林金凤等领导与嘉宾出席本次仪式,来自浙江日报、浙江电视台新闻频道、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中国蓝TV、交通91.8、今日头条、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等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便利狗24H智能超市将新零售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便利狗24H智能超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智能化购物体验。消费者在首次进店时,只需扫描门口的二维码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方可刷脸进店。选购商品购后,不用排队结账,可自行扫描商品包装上的二维码结账,也可在自助收银台自助结算。结账时,只需要把选购的商品放在自助收银台上,设备会自动识别商品的名称、数量、价格等信息,并显示在屏幕上。消费者只需要确认商品信息无误之后,点击屏幕上的结算按钮,扫描付款二维码就能结账,之后检测离店。如果在检测区被检测到有未结账的商品,出口的门不会打开,需要返回进行结账方可离店。

杭州便利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零售行业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团队包括国内知名的人工智能领域专家以及大量来自世纪联华、华润万家、每日优鲜、奥康等零售行业的精英,以“智能新零售”为核心,以互联网思维、客户价值为出发点,致力打造中国领先的智能新零售生态圈。便利狗24H智能超市提供硬件支持、软件开发、软硬技术对接、运营及商品供应链等全方位一体化的专业解决方案。

便利狗24H智能超市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商品、用户、支付等要素的数字化,采购、销售等环节的智能化,全面提升互动性和体验性,最终将消费者购买力反哺到线上,达到线上线下渠道的真正融合。

和传统的便利店相比,便利狗帮助商家节省了35%的房租、48%的人工费用以及17%的水电物料杂费,不再依靠单一的线下商品销售为盈利来源,将盈利板块增加到16种,营业时间增加1倍,盈利能力提升110%。便利狗利用数字化和智能化,对店铺和商品进行管理,降低零售成本,提高行业利润。

消费者在购物时,可自主选择商品,并自行扫码或在自主结算台进行自主结算,不需要导购,也不需要收银员。商家可以在APP对店铺进行全方位管理,包括店铺状态、营业时间、促销信息、针对会员的信息推送、库存管理、采购管理、价签打印等功能。

杭州便利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便利狗24H智能超市创始人潘金泸表示:未来是人工智能、物联网的时代,愿意用自己的力量为更多年轻人提供机会,共同扎扎实实地把中国实业做大做强,既要传承,又要创新。

便利狗24H智能超市303广场店开业剪彩
便利狗24H智能超市303广场店开业剪彩
消息来源:杭州便利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