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ULK HOMME任命法国明星前锋Kylian Mbappe为全球形象大使

基于全球拓展计划,男士护肤品牌 BULK HOMME 任命法國國家足球隊的明星前鋒擔任其全球形象大使
Mbappe 在全球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愿意与和他有着相同价值观的 BULK HOMME一同成长。”
2019-07-01 09:16 9100
BULK HOMME Co., Ltd.于6月28日宣布,公司旗下男士护肤品牌 BULK HOMME 已任命法国国家足球队的明星前锋 Kylian Mbappe 担任其全球形象大使。

东京2019年6月28日 /美通社/ -- BULK HOMME Co., Ltd.于6月28日宣布,公司旗下男士护肤品牌 BULK HOMME 已任命法国国家足球队的明星前锋 Kylian Mbappe 担任其全球形象大使。Mbappe 于2019年6月18日(周二)至20日(周四)期间首次到访日本,出席在东京举办的“全球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及相关活动,包括为 BULK HOMME 的社交媒体活动获胜者举办的一堂特别的足球课。

(图片1: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592/201906257932/_prw_PI1lg_p4Mm0w44.jpg )

(图片2: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1906257932?p=images

Mbappe 向清晨前来接机的粉丝们微笑。

他于6月18日乘坐早班机凌晨5点抵达羽田机场,约300名粉丝闻讯赶到机场入境大厅,对他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身穿 BULK HOMME T恤现身机场,非常高兴地满足了粉丝的自拍合影和签名要求。

BULK HOMM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野口卓也 (Takuya Noguchi) 非常希望将业务拓展至全球市场。

6月19日,“BULK HOMME x Kylian Mbappe 全球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东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野口卓也在提及此次形象大使任命的背景时表示:“我们会将我们的业务全面拓展至全球市场,打造全球首屈一指的男士护肤品牌。我们激发挑战的品牌愿景与他希望成为世界第一足球运动员的愿景及他在这方面的持续努力不谋而合,因此,我们决定任命他为我们的形象大使。他与我们签署了形象代言合约,有望成为我们得力的合作伙伴,使我们的品牌能够加快全球扩张的步伐。”

Mbappe 回复说:“在与野口卓也聊天时,我就认为我们有着相同的价值观。BULK HOMME在不断提供高质量产品的同时,关注全球环境,旨在成为一个生态可持续品牌,我认为这点非常棒。我希望未来与 BULK HOMME 一同成长。”他还对该公司的全球项目活动表现了出极大的兴趣。

详情请访问: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1906257932-O1-f26JyQ23.pdf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1906257932-O2-nXwMLy8V.pdf

消息来源:BULK HOMME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