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神州泰岳携三大平台、两大解决方案亮相2019国际软博会

2019-06-29 21:06 7166
6月28日,以“融合网络世界,驱动数字未来”为主题的2019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神州泰岳携三大平台、两大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

北京2019年6月29日 /美通社/ -- 6月28日,以“融合网络世界,驱动数字未来”为主题的2019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神州泰岳携三大平台、两大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

神州泰岳展位
神州泰岳展位

合力推动中国软件再出发

连续举办22年的软博会,在见证中国软件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点到面的变化的同时,还继续深入挖掘软件在融合驱动网络创新、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等方面的更多可能以及软件在助力数字化转型,做大做强数字经济等方面的核心价值,展现软件产业发展新特点、新模式、新业态,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神州泰岳携三大平台、两大解决方案参加本次软博会,与社会各界一道合力推动中国软件再出发。

全力打造智能语义应用与服务新天地

神州泰岳中文信息(深度)处理开放创新平台 -- 汇聚国内外顶级NLP专家团队,经过多年技术与行业结合探索与实践所打造出的国内首个智能语义开放平台。平台专注于认知智能技术和产品服务,致力于打造成果展示、品牌建设、创新项目落地、数据共享、产品孵化到技术推广、知识分享全环节的产学研用育的完整闭环生态。为了帮助中小企业客户和行业应用开发商应对NLP技术门槛高、人员成本高等问题,神州泰岳于2018年推出了 “泰岳语义工厂”,为市场提供专业、便捷、经济的中文语义分析服务,经过多年的实践探索,已在公安、教育、金融、智慧城市等多行业落地应用。

神州泰岳亮相2019国际软博会
神州泰岳亮相2019国际软博会

一直以来,神州泰岳坚持产学研一体化落地探索,依托领先的自然语言理解和生成技术、综合概念计算、统计学习、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算法和模型和自身的技术积累,针对多种场景下的智能写作需求,结合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知识推理等关键语义理解技术,打造出泰岳第三大平台“智能写作平台”,已经在公文写作、简讯生成、调研报告、专利与合同管理等方面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三大平台的应用,将进一步加速国家人工智能战略落地、地方企业孵化转型、打造认知领域独角兽。

两大解决方案 -- 开辟细分市场场景应用新赛道

神州泰岳坚持自主创新,从具体业务的需求出发深耕行业,已在公安、安防等行业落地具有自己特色的解决方案,并拥有良好口碑。

智慧公安:AI+BD让犯罪无所遁形

神州泰岳将智能语义与大数据技术相结合,融入情报分析挖掘技术,在公安应用场景进行深度探索之后,研发出了紧密贴合警务实战的智慧公安解决方案,高效解决警务系统存在的跨警种、跨地域所产生的信息共享、资源统筹等难题,在辅助公安机关进行案件侦查研判、增强破案实战效率方面表现突出。目前,已为北京、贵州、广西、河北、山西等多省市公安破获案件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全面构建起警务数据“天罗地网”。

神州泰岳亮相2019国际软博会
神州泰岳亮相2019国际软博会

智慧城市:自主可控核心技术,打造通信安防一体化解决方案

神州泰岳智慧线凭借自底层芯片至上层协议的自主设计以及硬件设备、软件平台和数据处理算法的创新研发,构建了全新的物联网融合通信系统,实现了封闭空间内的移动语音通信、无线物联网、入侵感知以及精准定位等功能,并为基于此系统的应用扩展提供开放的平台,智慧线在物理环境恶劣、安全等级要求高等条件制约的核电核岛、矿井、城市综合管廊、石化工厂等特殊领域,有效解决了通信、安防等行业难题。截止目前,神州泰岳物联网通信板块已在核工业、军事、民航、矿山、石油石化、城市综合管廊等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自主研发的产品在中巴红其拉普口岸、中塔阿联合指挥中心、93阅兵训练基地、独山子石化、新疆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河南新乡二监狱、故宫博物院、秦山核电站、未来科学城地下管廊等多个项目中成功应用。

神州泰岳亮相2019国际软博会
神州泰岳亮相2019国际软博会

更多精彩,2019软博会第三展区12-12号神州泰岳展位等着你!

消息来源:神州泰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