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NNE在华获得新的代理记账执照

Sanne Group plc
2019-06-28 20:39 14286
全球领先的另类资产和企业管理服务提供商SANNE欣然宣布,在中国获得新的代理记账执照,进一步推动其已经非常强大的业务主张。

泽西岛圣赫利尔2019年6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另类资产和企业管理服务提供商SANNE欣然宣布,在中国获得新的代理记账执照,进一步推动其已经非常强大的业务主张。

Jing Jing Qian, Managing Director, Asia-Pacific, SANNE
Jing Jing Qian, Managing Director, Asia-Pacific, SANNE

新执照扩展了SANNE在中国的现有产品,为注册地在中国的实体增加了代理记账、会计和税务申报服务。

SANNE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钱京京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了这个新执照。它体现了SANNE在提供基金会计和企业管理服务方面作为全球领导者的可信赖声誉,并且与我们的扩张计划一致,我们在中国增加了员工,加强SANNE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公司首席商务官Mark Law补充说:“SANNE一直以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为中心,并持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获得这项执照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也离不开我们出色且专业的员工的共同努力。”

“新执照将加强我们日益完善的亚洲网络和市场洞察,同时对我们中国的现有基金产品进行补充。该执照使SANNE能够提供一整套基金解决方案,满足机构管理人的需求,使我们能够更好地进一步扩大我们在亚洲和国际上的基金服务业务。”

与此同时,SANNE继续在其全球办事处网络中看到其外包另类资产、企业和信托管理及报告服务的强劲需求。

消息来源:Sanne Group p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