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风尚曼谷:STYLE Bangkok -- 探索最多样化的生活方式产品设计

亚洲首屈一指的国际生活方式产品贸易展会 STYLE Bangkok 将于2019年4月17日至21日在泰国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 (BITEC) 盛大举行,为人们提供一站式采购适合不同生活方式、种类齐全面的产品的绝佳平台。

曼谷2019年3月22日 /美通社/ -- 亚洲首屈一指的国际生活方式产品贸易展会“风尚曼谷”(STYLE Bangkok) 将于2019年4月17日至21日,在泰国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 (BITEC) 盛大举行,为人们提供一站式采购适合不同生活方式、种类齐全面的产品的绝佳平台。

STYLE Bangkok带您探索最多样化的生活方式产品设计
STYLE Bangkok带您探索最多样化的生活方式产品设计

 

为确保取得更丰硕的成果,本届展会经过精心策划,让生活方式产品行业的专业人士有机会建立全方位的贸易联系与合作。而普通民众也可以在这里找到灵感、了解更多知识并发现物美价廉的时尚产品。

展会以“原创 - 创意与创新齐飞”(Crenovative Origin) 为主题,将创意、创新和原创性融入产品服务的设计和交付中。整个展区面积有41,000平方米,共设约1,600个展位,让人们从参展品牌的创意想法、生活方式产品的展示和相关知识的宣传中感受泰国原创设计的风采。该展会将三个国际贸易展览会汇集在一起,让泰国的各种设计以更完整的面貌呈现在国际舞台上:

  • 曼谷国际时装与皮革展 (BIFF & BIL):包括服装、布料、皮革制品、配饰、鞋包、运动器材,旅行装备和休闲产品。
  • 曼谷国际礼品和家居用品展 (BIG+BIH):展示家居饰品、文具、玩具,水疗和健康类产品。
  • 泰国曼谷国际家具展 (TIFF):展品包括家具、床上用品和家用纺织品。

“小众产品区”,人们将发现针对特定细分市场打造的设计精美又贴心的产品,有老年用品、亲子产品,宠物用品以及本地产销的“一村一品”(OTOP) 优秀设计,共60多款。

本届展会还推出“特别展览和项目”,包括“新面孔项目展区”,为新锐企业家提供了展示其创作的良机。

与此同时,泰国纺织品设计师和生产企业也将通过“纹样设计和功能性纺织品”展览,展现自己的一流水准。原创、创意和创新的激情碰撞与融合将极大满足全球消费者的需求。

艺术区,泰国著名艺术家带来了自己珍贵的艺术作品,让参观者一饱眼福的同时也获得了无限灵感。

来到酒店和家装展区,人们将欣赏到亮相2019意大利国际家具展 (Salone Del Mobile 2019) 的家具、酒店装饰设计和家居饰品。

2019设计师作品和天才泰国人”展览让参观者全面领略泰国优秀设计师独树一帜的精品之作。

“创新与设计展”用别具一格的工业设计产品给人们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创新与设计集市”为企业家和初创公司提供了绝好的商业配对机会,让他们可以借此机会推广自己的产品设计。

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创新与设计风格咖啡厅”,可以在咖啡厅风格的轻松氛围中邂逅非同寻常的环保产品。

此外,“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厅 (DITP) 物流展厅”会现场提供有关贸易物流,以及专业配送服务和其他相关业务的建议。

消息来源:Department of International Trade Promotion (DIT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