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rtworx拓展亚太区经销商和服务伙伴网络

Portworx
2019-06-25 09:00 7227
现代企业在容器中管理数据所信赖的云原生存储与数据管理公司Portworx今天宣布在亚太地区实现了重要的合作伙伴拓展。

合作伙伴遍布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新加坡,Portworx将市场领先的Kubernetes云原生存储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带给更多的全球财富2000强企业

加州洛斯阿尔托斯2019年6月25日 /美通社/ -- 现代企业在容器中管理数据所信赖的云原生存储与数据管理公司Portworx今天宣布在亚太地区实现了重要的合作伙伴拓展。新合作伙伴包括领先的技术供应商ACW Distribution富通Ingram MicroSyspower,Portworx还宣布扩大与DaoCloud的合作关系。通过这些经销商合作,Portworx正扩大其全球业务范围,为世界领先企业提供云原生存储与数据管理。这些公司也加入了Portworx不断壮大的合作伙伴名单,包括IBM、Red Hat、HPE、东芝(Toshiba)和Mesosphere。

Portworx继续看到希望采用容器的企业不断增长的广泛需求,包括GE Digital、HPE、汉莎系统(Lufthansa Systems)和数十家财富全球2000和联邦机构。今天的公告证实了这一需求,在此之前Wally Tung获委任为APJC(亚太、日本和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进一步加快Portworx在这个快速增长地区的业务。Portworx仍然是以完全自动化的方式为Kubernetes应用解决诸如高可用性(HA)、数据安全、多云数据管理和灾难恢复等不可商量的业务需求的唯一云原生存储解决方案。

Tung表示“随着各大公司继续利用容器和Kubernetes进行业务转型,我们可以帮助他们实现容器投资的价值。我们公司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这一扩展凸显了对能够帮助企业存储、运行和保护在容器中运行的任务关键型应用的云原生存储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期待扩大现有客户群,满足全球范围内的关键企业需求。”

支持性引言

ACW Distribution

ACW Group首席执行官Andy Lau 表示:“随着企业采用容器等云原生技术来推动数字转型,ACW将继续为整个亚太地区的大型企业客户群提供领先的云数据管理解决方案。Porworx解决与云原生存储和数据管理相关困难问题的专长是快速增长的云原生应用领域的明智之选。”

富通

富通董事长陈健表示:“我们很高兴与Portworx合作。富通只选择在业内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而Portworx完成了我们加快中国企业数字转型使命的关键部分。”

Ingram Micro

Ingram Micro副总裁兼首席国家执行官Francis Choo表示:“我们很高兴Portworx加入我们现有的战略合作组合,也相信它在东盟和香港市场的潜力。随着容器化平台和Kubernetes环境被DevOps团队等越来越多地使用,Portworx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保护数据,确保可用性和安全。数码及科技转型是我们今年的两项重点工作,我们深信这是一项为客户带来价值的策略性合作。”

Syspower

Syspower副总裁Michael Lin表示:“Portworx与财富全球2000强企业和电信服务提供商合作的优势正是我们该地区的客户所需要的。而且Portworx与我们专注于云原生领域的产品组合和公司战略也十分匹配。”

DaoCloud

DaoCloud联合创始人Roby Chen表示:“正在各大规模的企业和行业都在寻求实现数字转型之际,我们使用容器、DevOps和微服务等新兴技术,提供端到端云原生解决方案和服务。随着中国公司继续采用云技术进行业务转型,我们与Portworx扩展的合作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强大的数据管理平台,运行他们有状态的应用。DaoCloud将继续与Portworx紧密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端到端无缝DevOps体验。”

了解详情

消息来源:Portwor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