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红黄蓝启动亲子咨询师岗位培训项目 欲补60万职业空缺

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09-11-06 21:16 5378

北京2009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经济危机辐射和影响下,大学生就业和社会在职人员重新择业遇到了压力和难题。而亲子咨询师领域在全国却有近60万的职业空缺,需要充足的专业人员来填充。为此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了《亲子咨询师》岗位培训,红黄蓝教育机构拥有多年幼儿领域理论研究与实践经验,获得承办亲子咨询师岗位培训项目。

目前我国0-18岁的儿童和青少年,大约3,000多万人深受心理障碍困扰,出现厌学、依赖、退缩、恐惧、软弱、撒谎、攻击、急躁、偏激、倔强、自卑、网络成瘾等情绪与行为方面的问题,需要心理辅导。目前,我国具有专业素质的亲子辅导专业人员不足2万人,这与我国60万专业亲子咨询师的需求相距甚远。 为补充社会对于此类专业人才的需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正式启动“亲子咨询师”培训。红黄蓝教育机构与蜀三和公司共同承办此项目,在培训合格后,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CETTIC 岗位培训证书的资格。此证书是目前亲子咨询师领域唯一权威的职业培训证书。

红黄蓝 (http://www.rybbaby.com ) 希望能快速培养亲子咨询专业人才,满足早教机构 、幼儿园 、中小学、青少年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服务机构、婚姻家庭咨询指导中心 、心理(教育)咨询中心等机构对亲子咨询专业人才的需要。同时,也可为重视家庭教育、面临青少年心理问题难题的家长改善亲子互动关系。

关于红黄蓝:

红黄蓝教育机构 (http://www.rybbaby.com ) 创建于1998年,是中国首家且规模较大0-6岁一体化早期教育机构,全国23个省拥有200余家亲子园和高品质的双语幼儿园,为全国百万家庭提供了早期教育课程与指导。“亲子咨询师”也是父母课堂的一种形式,帮助家长做孩子的心理营养师,同时,为愿意从事幼儿教育工作的爸爸妈妈们,提供了一个新的职业通道。咨询电话:010-8767-0881 或8767-0769 详情请登录:http://www.rybbaby.com

消息来源: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