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爱网成为人保部指定中国婚恋咨询师认证机构

2011-09-08 12:38 9268

广州2011年9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CETTIC)开发的中国婚恋咨询师职业培训认证项目指定珍爱网为唯一考试站,并在深圳总部举行了授牌仪式。中国人保部 CETTIC 曹红泼主任以及珍爱网创始人李松博士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曹红泼主任现场授予珍爱网“中国人保部职业技能培训项目考试站”授权牌。珍爱网期望通过本次考试站授牌仪式能为中国婚恋行业贡献出自己的一分力。

中国婚恋咨询师项目唯一考试站正式授牌


珍爱网成为人保部指定中国婚恋咨询师认证机构

本次授牌仪式由中国人保部 CETTIC 考试中心主办,在授牌仪式上,曹红泼主任发表讲话,阐述了开展中国婚恋咨询师职业培训认证项目的重要意义,并且肯定了珍爱网在该项目给予的专业支持。曹主任认为,目前中国婚恋咨询师市场存在着巨大的缺口,急需一个专业的课程平台培训出一批婚恋咨询师,满足社会的需求。CETTIC 相信珍爱网的资源和优势,并指定珍爱网作为该项目的唯一考试站。

从曹红泼主任手中接过意义重大的“中国人保部职业技能培训项目考试站”授权牌后,珍爱网创始人李松博士随即发表讲话。李松博士对人保部表达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拥有多年婚恋网站经营经验的珍爱网将集中较专业权威的资源配合人保部,为考试站的发展提供长足的支持。

职业新风向,市场潜力大

在当今社会的白领群体中,由于工作压力大、工作繁忙以及交友圈子小,恋爱与结婚成为他们生活中的一个大难题。到了适婚年龄的青年群体中,单身人数逐渐上升,成为社会不得不重视的问题。过去不少人总以为谈恋爱不用学习,自然而然就成。但现在人们的观念也开始转变,明白恋爱、结婚、两性相处都是很深的学问。而婚恋咨询师的出现,则有望大大填补社会的这一块空白。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提高,人们渐渐能从婚恋咨询师处获得专业的支持,解决生活中的感情困扰。除此之外,考试站落户珍爱网,有望带动城市职业新风潮,婚恋咨询师很可能成为一种受欢迎的新兴职业,也将进一步推动就业市场的繁荣。

中国婚恋咨询师职业培训认证项目考试站正式授牌后,珍爱网将积极配合人保部的工作开展,积极推广中国婚恋咨询师行业,让有兴趣的群众报名加入。欢迎广大群众密切关注相关宣传。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