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RFACES China 2019即将正式揭幕

瓷砖行业:创新引领产业升级
2019-06-21 10:18 6619
作为北美地区最大的地铺材料、石材和瓷砖行业展会The International Surface Event (TISE) 之一的系列展,SURFACES China 2019将落地中国。

上海2019年6月21日 /美通社/ -- 瓷砖行业传统的营销模式倾向于以市场为导向,这在一定阶段为企业带来了繁荣,但也使其对销售部门的依赖过于严重。当市场出现饱和的情况时,这样的企业可能面临失去核心驱动力的风险。想要调整战略,改变经营模式并非易事。日前瓷砖市场的业绩并不乐观,究其原因,一方面来自经济低迷,另一方面则是标准化传统行业所面临的消费和产业升级。这就要求企业从机会市场向基础市场转变,从钻研运营策略向加强自主创新转变。

在选择瓷砖时,主流消费群体对美观、性能、环保和服务等企业硬实力的要求逐步提高。这需要企业不断创新,让设计走在生产的前端,打造拥有自己版权和专利的产品。这样才能区别于其他同行业的竞争者,提升品牌的市场竞争力,从而实现产业升级。

SURFACES China 2019
SURFACES China 2019

作为北美地区最大的地铺材料、石材和瓷砖行业展会The International Surface Event (TISE) 之一的系列展,SURFACES China 2019将于12月在上海开启首秀,由Informa Markets主办,与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并与北美展深度合作。展会将集中展示瓷砖、石材、弹性地材、地面及墙面材料与设计、铺装与保养技术及设备等。同时也将涉及相关行业的新材料、新设计与新技术。业内知名的建筑师及设计师也会悉数到场,奉献出多场顶级专业会议、技术论坛及展示活动。SURFACES China 2019竭力打造面向全球市场的行业领先的国际化一站式贸易平台

参展瓷砖企业带来新品展示

SURFACES China 2019展会的参展公司中不乏致力于自主创新的杰出企业。蒙娜丽莎瓷砖全新打造的“七星珍石”系列产品,采用原创的一石多面设计,空间表现力出众。冷调的金属质感使整体装修效果显得奢华大气,用户仿佛置身广袤沙漠,浩瀚星河。

审美体验的提升不容小觑,而对瓷砖性能和健康环保指标的追求也是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比如新中源就为客户提供了 "M90" 系列净化大理石产品。在高级环保釉层中,加入净化釉,结合立体定妆釉和5D立体喷墨等先进科技,打造出一流的健康环保产品。既达到了大理石逼真的视觉效果,又避免了天然石材的辐射,真正实现都市人“复得返自然”的梦想。

展会亮点

SURFACES China 2019展会关注专业化程度较高的细分市场。在展商产品品类方面,侧重于瓷砖、石材、木地板和墙面铺装等行业。对应的目标观众包括设计师、建筑师、工程商/房地产开发商、代理商/经销商、批发商、零售商和进出口贸易商等。SURFACES China 2019与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 (WOCA) 同期举办,致力于打通上下游供应链市场。

目前已签约展商

瓷  砖:蒙娜丽莎、柏士隆、宏宇、新中源、金意陶、普罗西玛、惠达、佛山迅达尔
石  材:云浮石材产业基地、统和石业、希路石业、兴华石业、华宝石业、智胜石材
地  板:洛基木业、江苏汇鸿亚森、东家、力诺地板、贝尔地板、美喆、欧港昌盛、
飞翔、三艺地板、南海美立盛、英格利、青岛三益
墙面材料:华源、阿路邦、天丽建龙、华达钢业、金色阳光、吉祥

消息来源:SURFACES China 201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