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授予欧曼科技合作实验室资质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在中山正式授权广东欧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SGS合作实验室,并为其颁发合作实验室资质证书。

广州2019年6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在中山正式授权广东欧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曼科技)成为SGS合作实验室,并为其颁发合作实验室资质证书。SGS消费电子产品服务部总监赵晖先生、欧曼科技总裁李小平先生等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日后双方将在欧曼科技的相关测试、检验和认证领域中,强强联手,共同着力于北美市场平台建设、技术交流、人员培训、资源共享等方面的战略合作。

SGS与欧曼科技签署合作实验室资质协议
SGS与欧曼科技签署合作实验室资质协议

LED灯具作为一种新型的照明光源,以节能、健康、环保及寿命长的显著特点,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以及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其在楼宇照明、工业照明、工程照明、植物照明、新型显示等新领域的发展,表现出较高的热度,国际市场需求不断增加。但与此同时,各国或地区对LED产品的相关标准也在不断更新,法规要求不断发生变化。因此,LED制造企业需要比以往更加专注产品的标准,保证产品的生产质量,保障用户的使用安全。SGS作为国际公认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能够为企业提供全面完善的一站式测试认证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有效改善产品质量,提升品牌附加值,加速进入目标市场。

欧曼科技总裁李小平先生表示:“欧曼科技主营LED景观亮化、LED室内照明产品以及LED灯带等系列产品,是LED灯光工程产品全球供应商,先后获得了国内外多家权威认证机构的认可。欧曼科技一直秉承工匠精神,以创新为源动力,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使命,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LED灯具工程产品解决方案。为了让用户使用安全放心的产品,公司培育了多批高素质、高技术、敬业求精的专业技术人员及投入了大量专业的检测仪器设备进行产品的质量检测,并与SGS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此次,欧曼科技荣获SGS颁发的合作实验室资质,是对欧曼科技认证检测人员水平、检测设备能力的充分肯定。在未来,欧曼科技更多地希望通过SGS平台,加大对欧曼科技人员的培训,在SGS专家的技术支持下,双方在灯具产品安全评估、测试认证方面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

授牌仪式现场,SGS消费电子产品服务部总监赵晖先生表示:“欧曼科技作为专业从事LED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流的自动化研发团队、自动化设备和自主知识产权。近期,SGS根据ISO/IEC 17025的标准规范要求,对欧曼科技的实验室进行评估和审核,其技术能力、实验设备和管理流程符合SGS合作实验室资质的要求,因此颁发SGS 合作实验室资质。此认可资质授权标志着欧曼科技向SGS申请北美认证时,欧曼科技的实验室具备对自身产品的测试能力。这不仅加深了SGS与欧曼科技技术合作的深度,同时大大缩短了欧曼科技整个认证周期,助力欧曼科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大的成功。相信通过战略合作与深入交流,双方强强联手,优质资源整合,依靠SGS在全球技术标准方面的领先优势,SGS将更好地为欧曼科技提升和保障产品的品质及安全,为欧曼科技的产品通向世界市场保驾护航。日后,SGS与欧曼科技更加紧密技术交流,共建合作平台,共创佳绩!”

作为国际公认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SGS在中国拥有强大的灯具产品认证团队及分布在各灯具产品制造基地区域的测试实验室,SGS中国实验室已获得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 (OSHA) 下属美国国家认可测试实验室 (NRTL) 及美国环保署EPA认可,并获加拿大标准理事会 (SCC) 授权,可为出口北美地区的电子电气产品提供便捷的的一站式测试与本地化认证服务,助力企业产品快速进驻北美市场。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