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好汽配完成6000万美元D轮融资 加速其线上汽配B2B交易业务增长

领投投资者Access Technology Ventures的高管加入好汽配董事会
Haoqipei
2019-06-20 17:10 14487
汽配B2B交易平台好汽配今天完成6000万美元的D轮融资,进一步助力其在中国的快速发展。此轮融资由Access Technology Ventures领投,公司高管杨志伟( David Yang)加入好汽配董事会。

上海2019年6月20日 /美通社/ -- 汽配B2B交易平台好汽配今天完成6000万美元的D轮融资,进一步助力其在中国的快速发展。此轮融资由Access Technology Ventures领投,公司高管杨志伟(David Yang)加入好汽配董事会。

此轮融资包括XVC Venture Capital、时代资本、DCM和海纳亚洲(SIG)等原有投资者。

好汽配成立于2016年,目前已筹集了1.5亿美元以上的私募资本,是一个以技术驱动的线上交易平台,为汽车修理厂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搭建了一座桥梁。该公司通过其软件即服务(SaaS)系统、线下仓储和物流服务提供市场比价和在线支付。

该公司的业务遍及中国广东、浙江和湖南等省的100多个城市。

好汽配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曦表示:“中国势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目前的汽车保有量已近2.5亿辆。随着汽车平均使用寿命的不断提高,超过1800亿美元的汽车售后市场也将保持强劲增长。通过降低成本、提升质量、提高效率和信息透明度,好汽配为汽车配件的交易方式带来了变革,从而为利用我们线上平台进行交易的买卖双方带来更大的价值。”

杨志伟则表示:“好汽配略过线下汽车配件分销渠道,直接转向线上模式,开启了全新的商业机会。”他指出,Access Technology Ventures自2018年以来一直是好汽配的投资者,并表示“这也是我们投资理论的一个典范,即在大市场中寻求领先的基础科技公司,并在其发展的关键时期提供有力支持。”

XVC合伙人胡博予表示:“好汽配业务模式从早期的交易平台匹配,逐渐发展成交易平台、仓储和物流网络全覆盖,成为客户的首选全车件交易平台。公司的业务模式持续领跑行业,并逐渐拉开和竞争对手的差距。作为公司最早、最大的机构投资者,XVC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汽配发展。”

消息来源:Haoqipe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