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莱大学获评为全球1%最佳大学之一

2019-06-20 10:48 12549
泰莱大学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再次因雇主评价良好,而跻身 全球1% 最佳大学之一。评估成绩显示,这所私立大学的表现跃进21个名次,并在全球1000所受评估的国际教育机构中排名第195名。

马来西亚梳邦再也2019年6月20日 /美通社/ -- 泰莱大学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再次因雇主评价良好,而跻身全球1% 最佳大学之一。评估成绩显示,这所私立大学的表现跃进21个名次,并在全球1000所受评估的国际教育机构中排名第195名。

泰莱大学校长兼主席Michael Driscoll教授
泰莱大学校长兼主席Michael Driscoll教授

泰莱大学校长兼主席Michael Driscoll教授表示,评估结果证明,泰莱大学在全球教育品牌中声名远播。

他说:“我很高兴地同大家分享,我们再次被全球雇主评选为马来西亚排名第一的私立大学。这一点证明,泰莱大学教育素质良好,能栽培满足全球市场需求的优秀毕业生。除了和雇主建立密切关系,我们的学术声誉国际学院国际学生,以及学院学生的4个指标中有着良好的发展。”

泰莱大学是各大雇主喜欢的教育品牌,也是亚洲10大最佳的国际大学之一。


Michael Driscoll教授认为,这项成就也向国际留学生展示了泰莱大学和马来西亚的教育魅力。


他也表示“学生对我们与超过200所大学之间的交流活动、短期游学及合作项目深感兴趣。随着马来西亚巩固其作为优质教育提供者的声誉,我们也在不断加强泰莱大学的吸引力。”

泰莱大学在整体排名中大大跃进了110个名次,并排名于511至520

另一方面,泰莱大学的礼待及休闲管理科在QS世界大学科目排名中排在第14名,表现亮眼。这也是泰莱大学最新的殊荣。

消息来源:泰莱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