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Hive发布新品牌产品,并在B轮第一轮融资中募集1350万美元资金

印尼共享办公空间公司正式发布了新品牌:CoHive。通过星期三(6月19日)举办的盛大发布会“Transformation 4.0”, CoHive推出了新老产品:共享办公、共享生活、共享零售和CoHive活动空间。

印尼雅加达2019年6月19日 /美通社/ -- 印尼共享办公空间公司正式发布了新品牌:CoHive。该公司之前名为 EV Hive,现在将业务拓展至共享办公空间以外领域。通过星期三(6月19日)举办的盛大发布会“Transformation 4.0”, CoHive 推出了现有以及崭新的产品:共享办公、共享生活、共享零售和 CoHive 活动空间。

CoHive发布新品牌产品,并在B轮第一轮融资中募集1350万美元资金
CoHive发布新品牌产品,并在B轮第一轮融资中募集1350万美元资金

同时,CoHive也将在这项慎重仪式展开另一个标志,位于雅加达 Mega Kuningan 的 CoHive 101大楼,其中一部分将是CoHive的总部。这幢18层的大楼通过开放的共享办公空间、私人办公室和会议室为多达2700名成员提供便利。CoHiv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ason Lee 解释道,这幢大楼代表了公司致力于提升印尼业务的承诺。Jason说:“这幢大楼标志着我们是印尼首全面运营高层建筑的共享办公空间公司。”

Lee 补充说,这幢大楼表明他对综合生态系统的市场需求持乐观态度。因此,CoHive 与吉宝置业(Keppel Land)印尼公司合作在西雅加达 Tower Crest West Vista 推出了第一款共享生活产品,提供64个房间,总面积达2,800平方米。该产品以适中的价格提供城市生活的全部便利设施,目标通过让成员与志同道合的邻居共享空间来建立合作,从而创造家庭环境氛围。

同时,共享零售产品提供价格适中的灵活零售空间解决方案,企业可在此展示新产品,并目标像 CoHive 这样的大型创业社区。第一个共享零售项目位于 CoHive 101一楼,目标成为社区中心,人们聚在一起工作,同时聚在一起开展协作活动。除此之外,CoHive 还推出了活动空间来满足企业举办聚会和企业活动的需求。

鉴于其已经取得的成就以及充满希望的未来计划,CoHive 在 Stonebridge Ventures 领投的 B 轮首轮融资中募集到了1,350万美元资金。Stonebridge Ventures 董事 Fortune Sohn 表示,投资者希望提升CoHive在市场上的龙头地位,成为印尼最大的社区创建者,而不仅仅是共享办公空间。

Sohn 补充道:“CoHive 是印尼领先的共享办公空间提供商。创始人通过以合理的价格创造高质量、灵活的办公空间,并将房屋的入住率提高一倍为房客和业主带来了巨大的价值。”

这轮融资的其他投资者包括 Kolon Investment、Stassets Investment、当地地产开发商以及 H&CK Partners 等现有投资者。通过这轮新投资,CoHive 计划拓展其在雅加达以及泗水、万隆和望加锡等新城市的共享办公场所。截至现在,CoHive 拥有约9,000名成员,他们在雅加达、棉兰、日惹和巴厘岛这四个城市的31个地点租用了一个月或更长时间的空间,占地面积约65,000平方米

消息来源:CoH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