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宣伟亚洲总部在沪乔迁揭幕

2019-06-18 10:00 21640
宣伟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SHW)今日宣布其亚洲总部的盛大乔迁。作为美国财富500强涂料公司,其位于中国上海的亚洲总部迁址,不仅是公司在该地区的重要战略之举,更突显了继2017年收购威士伯后,公司整合发展的卓越成果。

上海2019年6月18日 /美通社/ -- 宣伟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SHW,下文简称“宣伟”)今日宣布其亚洲总部的盛大乔迁。作为美国财富500强涂料公司,其位于中国上海的亚洲总部迁址,不仅是公司在该地区的重要战略之举,更突显了继2017年收购威士伯后,公司整合发展的卓越成果。

宣伟亚洲新总部
宣伟亚洲新总部

宣伟亚洲区总裁吴国升先生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一直深入整合,致力于培养优秀人才、开发技术、打造优质产品和实践经验,从而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大的市场价值。如今,亚洲总部的乔迁新址,是我们优化整合的又一壮举,将助力我们在亚洲市场再攀高峰。”

宣伟将亚洲总部迁入了上海市北壹中心,建筑面积超过5,800平方米。该全新的总部大楼,采用了宣伟环保涂料涂装。来自宣伟旗下的汽车涂料、消费者品牌、卷材与型材、通用工业、工业木器漆、包装涂料、工业重防腐与船舶等所有业务团队,都能汇聚于此,协作办公。值得一提的是,在此现代化总部大楼的一层,设有互动展厅,陈列展示了宣伟的前沿产品和解决方案。这也无疑彰显了公司一直以来不断投入,提升客户服务的承诺。

吴国升先生说道:“我们见证了亚洲各地对优质涂料产品和多元应用需求的日益增长。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我们的亚洲总部团队能群贤毕集,必将形成协同效应优势,并为公司交叉营销带来裨益。更为重要的是,我们的客户也将惠及于此,享受更多增值服务。”

宣伟于1930年进入亚洲市场。目前,公司在中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和越南等地开展业务,共设有超过10家生产工厂、8个技术中心、4个配方和应用实验室,雇有3,500余名员工。

宣伟公司

宣伟公司成立于1866年,总部位于美国克利夫兰市。作为涂料及相关产品的全球供应商,宣伟的业务覆盖产品研发、制造、配送和销售,为普通消费者、专业用户、商业及工业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在亚洲,宣伟公司凭借宣伟®、威士伯®、华润漆®、Aquaguard®、Valde®、AWXP®、Ultra7000®、氟丽朋®以及Weather XLTM等知名品牌,服务建筑、家装、工业、包装、交通运输等各类市场。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宣伟官方网站:http://www.sherwin.com

消息来源:宣伟公司
相关股票:
NYSE:SH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