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宣伟携全线低VOCs涂料产品亮相2019 Intermodal集装箱展

每一刻都精彩万分,We do believe
宣伟工业涂料
2019-05-27 19:44 7481
今年,宣伟借以创新技术在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上带来了一系列环保涂料创新成果 -- 针对干箱、53呎特箱、铁路货运箱等全线低VOCs涂料产品体系,与全球集装箱领域的同仁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集装箱环保涂装的未来发展。

上海2019年5月27日 /美通社/ -- 当来自全球航运领域的业界同仁们涌入一年一度的“Intermodal Asia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会是怎样一番景象?宣伟工业涂料又是用什么在这场盛宴中脱颖而出,打动在场的每一位?

答案:创新与环保

2019 Intermodal集装箱展宣伟展台
2019 Intermodal集装箱展宣伟展台

以「创新」之眼,领环保之路

5月22日,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作为亚洲最重要的行业年度盛会,吸引90多个国家的集装箱运输和物流领域的资深决策者、全球企业高管、全行业精英、领先供应商等汇聚中国上海。

全球集装箱领域的同仁齐聚宣伟展台,共同探讨集装箱环保涂装的未来发展
全球集装箱领域的同仁齐聚宣伟展台,共同探讨集装箱环保涂装的未来发展

宣伟已连续6年参加Intermodal展会,今年,宣伟借以创新技术在会上带来了一系列环保涂料创新成果 -- 针对干箱、53呎特箱、铁路货运箱等全线低VOCs涂料产品体系,与全球集装箱领域的同仁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集装箱环保涂装的未来发展。

以「全新」涂界,兼程并进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s0876aau4vk.html 
宣伟低VOCs环保涂料体系样箱

在这场集装箱大阅兵17000平方米的舞台上,宣伟是如何将环保涂料的精彩一网打尽?

DuraPeak™ Marine集装箱高固含涂料体系

Durapeak™ Marine体系可为集装箱涂料生产线提供最优的快速生产时间和面漆质量。固化速度更快、所需温度更低、漆膜坚硬、VOCs排放更少。在一个对于市场而言全新的产品平台中,DuraPeak™ Marine面漆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并具备高效的生产力和出色的耐用性。产品性能完全满足集装箱涂料的性能要求。

Aquaspar®集装箱水性涂料体系

Aquaspar®水性产品体系凝聚了宣伟公司超过60年的水性涂料专业技术结晶,延续在集装箱行业两涂层的绿色环保技术理念。宣伟保证产品在优异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了施工窗口,以适应不同的造箱生产线和操作环境。全新Aquaspar®涂料产品拥有独特的产品设计和优异的性能表现,用心守护你的远航。

Aquaspar®53呎集装箱水性涂料体系

在特箱领域,Aquaspar®高光聚氨酯三涂层水性体系以优异的外观、出色的高光泽度及高丰满度,卓越的机械性能以及更为出色的防腐性能,为特箱53呎行业提供的完美的水性涂料解决方案。

Aquaspar®针对铁路货运集装箱
的高性能耐磨工业水性涂料体系

在铁路货运箱领域,Aquaspar®出色的高性能、耐磨、耐腐蚀强的工业水性涂料系统为客户提供水性环氧无锌车间底漆、水性环氧底漆、水性环氧中间漆及水性面漆全系列水性涂料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对箱内、箱外涂装的整体环保需求。Aquaspar®出色的耐磨涂层完美满足了铁路货运集装箱的性能要求,为客户提供了可观的成本节约以及环保健康的施工环境。

Aquaspar®水性沥青底架漆

Aquaspar®水性沥青底漆出色的长期防腐性能以及良好的干燥性能和抗冻融性能可以满足最大化应用效率,确保了集装箱制造过程中快速、高效地喷涂底架,为客户提供了长期保护的承诺,可观的成本节约以及环保健康的施工环境。

每一刻都精彩万分,We do believe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士之才,亦有坚韧不拔之志。今年是宣伟工业涂料第六年参加Intermodal展,宣伟始终坚信:创新是行业发展的原动力。创新需要勇气、需要坚持,更需要协同。宣伟今年带来的环保新产品、新涂料技术是宣伟全球团队深度协同的成果,其中不乏世界范围内的行业首创。基于这些产品和技术,宣伟相信未来可以给集装箱行业带去全新的涂装应用。

宣伟工业涂料团队在展台前的合影
宣伟工业涂料团队在展台前的合影

每一次新技术亮相的背后,承载着一份份宣伟人的赤子情怀和无尽的责任与担当;全线环保产品体系则诠释着宣伟人十年砥砺奋进的过往和一次次逆境崛起的铿锵步伐。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在这个最美的季节,宣伟将继续勇敢阔步向前不忘初心;宣伟相信,宣伟工业涂料的每一刻都精彩万分

了解更多:
https://mp.weixin.qq.com/s/Tne3eiVfJl-tzAOiR3X9-A 

消息来源:宣伟工业涂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运输业
collection